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传令计划操纵西山会 18大前中共内部投票排名靠前


随着中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落马,有关令计划不为人知的背景也被曝光。据报导,由山西籍在京高官组成“西山会”,传由令计划操纵。此前有报导,令在前的内部投票排名相当靠前,一度成为政治局常委的热门人选。


据大陆搜狐财经推出的《揭秘令氏家族的圈子》文章 披露,令计划曾在北京组织“西山会”,由山西籍在京高官组成,构筑了一个庞大的权力与金钱帝国,其中一个大“金主”正是“铁老大”刘志军的合伙人丁书苗。


令计划二哥令政策在山西同样经营出一个庞大高官圈子。令家最小的弟弟令完成则在哥哥的庇护下,成立PE(私募股权投资),通过运作上市创业板,最高获得了10亿的账面回报。


其子令谷也在北大就读期间,建立了一个俱乐部。为了掩人耳目,起名“战略及国际研究委员会”。令谷不和一般的同学交往,只结交高官后代。据同学透露,他住在私人的居所而不是宿舍。


报导称,谷丽萍同样长袖善舞,整合了协会以及地方诸多资源。善于搞圈子的令家,却最终因为令谷的一场车祸,从此令氏家族逆转。


曾实名举报 中共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的媒体人曾着有《打铁记》一文,罗昌平在文中披露了盘踞在北京的一个山西籍京官权贵的圈子,那就是“西山会”。


这个圈子大约于2007年成立,由进入或候补进入极高层 级的山西籍官员组成。令计划则是他们名副其实的“党鞭”。“西山会”定了不止一间会所,以不低于三月一次的聚会频率保持联络。


据报导,当时令计划已是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谁都知道,加入了“西山会”,就等于拿到了一张通往“锦绣前程的门票”。除了山西籍官员,只有个别获得身份认可的同籍商人,才能拥有“埋单”的资格。


罗昌平博文称,在2012年11月前,令计划召集了三次有目的的饭局,并将范围扩大至“西山会”以外的旁籍人员,成了“西山会”以及所有会员命运的转折点。而那三场饭局,与同年3月发生的法拉利车祸事件的“善后工作”余波有关。


后,多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 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仕途由此逆转。


海外 报导,谷丽萍于今年12月24日下午在山东省青岛市落网。报导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谷被抓时正在与北大方正行政总裁李友等讨论“西山会”的证据销毁细节。


此前有媒体报导,十八大前中共内部投票海选新一届时,令计划获内部高度认可,排名相当靠前,一度成为政治局常委的热门人选。当时,有外媒披露了令计划如何操纵十八大前的“海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令计划操纵西山会 18大前中共内部投票排名靠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