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骇客风波吸票房 《名嘴出任务》上映戏院场场爆满


骇客风波吸票房 《名嘴出任务》上映戏院场场爆满


▲《》终于如期于圣诞节时正式上映,因骇客风波炒热票房。(图/翻摄自网路)


风波不断的电影《名嘴出任务》,最终顺利于时间25日圣诞档期上映,一上映即造成戏院被塞爆、一票难求的景象,还有影评打趣表示,或许索尼应该要感谢骇客帮忙「出任务」。


《名嘴出任务》全美虽然只有部分戏院上映,却形成另类的饥饿行销,东郊阿苏萨市的Regency戏院所安排的5个场次,几乎场场爆满,市中心唯一上映的戏院「西区影院」也是4场已完售。为答谢大众对于电影的支持,主角之一的赛斯罗根(Seth Rogen)意外现身洛杉矶寂静戏院(Silent Movie

Theatre)首映现场,他说「这原本不会发生的,如果不是像这样的戏院与观众的支持,现在就不可能上映。」


许多民众表示,会想要买票入场是为了表达支持美国、捍卫的决心,也有许多人是因为骇客风波,才会对内容产生好奇。而除了实体通路,电影也在YouTube、Google Play等网路平台播放,才上映一天,便已冲上Google Play电影销售榜的冠军。



本文标签:, , , ,






via 骇客风波吸票房 《名嘴出任务》上映戏院场场爆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