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博客弹今:薄瓜瓜纽约扫奢侈品为何受关注?


自薄熙来于2013年9月22日被济南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其上诉后,2013年10月25日,山东省高级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判决。薄于2012年8月20日在安徽合肥市中级法院,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在他们被判刑后,他们的儿子一直倍受媒体的关注,最近有报导称薄瓜瓜12月20日现身第五大道 高档的波道夫?古德曼(BergdorfGoodman)百货公司进行圣诞大采购,被当地华人民众目击并拍照。当地华人表示,父母坐牢,儿子仍过得很奢靡。据报导,拍照者转述,当时他与友人正在名牌云集的古德曼百货逛街购物,拍到照片的地点,在知名皮件品牌Goyard设于古德曼百货内的专柜。据拍照者描述,薄瓜瓜当时手上提满了名牌购物袋。


对于薄瓜瓜来讲,现今父母皆入狱,对他的人生来讲是有很大的影响,而对他的身份来讲,做为官二代,现在所花的钱大多数是从国内父母敛财而来供他花费,而现今被公布引起媒体的关注,还有他狂扫奢侈品等报导,自然会引起国内民众的愤怒。然而有一点,诸君要知道,在看报导的时候,不能盲目相信,对于薄瓜瓜纽约狂扫奢侈品,仅凭几张照片就武断下定论,是有些盲目的。但对于薄瓜瓜来说,很有可能也是“行动”被瞄准了。当局可能想办法将他引渡回国,交代清楚一些问题 ,和回应民众的质疑。


现今在中国 ,像薄瓜瓜这样官二代很多,他们的财富来的太容易,其父母利用手中的关系,随时敛财为他们提供巨额消费,但在很大的程度上,这也是坑害他们。让他们养成了坏习惯,很容易走极端,干着违法之事,因为在他们的眼里,父辈有权可以为他们犯下的错误去掩盖掉,从今年中央反腐来看,像这类的官二代,星二代不少;所以对薄瓜瓜来讲,现在正处于警戒期。


媒体报导指出父母坐牢,儿子看来还是过的很奢华。这种声音的传达对薄瓜瓜来讲是不利,他会不会成为当局引渡之人呢?


对于薄瓜瓜买奢侈品来讲,如果金钱来源正当,他人是无需指责的,但关键是现今他父母坐牢,很多财富都无法证实来源和出处,为此,薄瓜瓜买奢侈品便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因为对国内的人来讲,每当看到和官二代用纳税人的钱到国外挥霍的时候,内心里都是一阵的刺痛!而对挥霍之人来讲,却认为是很潇洒,很气派,这可能便是贪官和民众站在不同角度的感受的不同!


今天,薄瓜瓜扫奢侈品被关注,其实也是媒体借这个口向那些挥霍人民财产的官二代发出的忠告,很多官二代之所以坑爹,那是认为父权可以摆平一切,在他们的眼里,父权便是王法,便是中国的,当他们挥霍着不义之财,是否会想起在奢侈品背后沾染多少民众的血泪呢?

对一个官二代来讲,如果只懂得挥霍不义之财,而不能明辨是非,迟早有一天也会得到应有的惩罚!其实,通过这则报导,不管是薄瓜瓜还是其他官二代,如果不认清自己的地位,很容易,不知不觉就站在了人民的对立面。今年中央反腐,一些官二代也学会了夹起尾巴做,也不像之前那样挎什么AV包,穿着皮草招摇过市了,站在民众面前很刺眼,但他(她)们是否真的改正过来,还是在逃避中央这阵反腐呢?这就不得而知了!


薄瓜瓜纽约扫奢侈品被关注,希望不管是现任的官二代,还是,都应该清楚的认识到你所有的一切都是从人民哪里得来,今天你认为穿名牌,挎AV感觉很潇洒,很拉风,很气派,但你却忘了那亿万双目光投放出来的仇视。不管对国家还是个人,都是勤由俭节败由奢,而这几年,中国社会被奢侈品所笼罩,不仅官场中如此,而且社会上到处都是,其中一些媒体和影视节目也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一时间全国上下都只注重表面,而忽视了内涵,因此,中国也成了世界消费奢侈品的大国,这对一个国家和社会发展来讲是很不利,而这样的一种文化的盛行对下一代来讲也是一种毒害!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南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博客弹今:薄瓜瓜纽约扫奢侈品为何受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