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刺杀金正恩》如期上映 FBI不敢掉以轻心



《刺杀》如期上映,安全人员守候在电影院外保护安全。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AFP/Getty Images)


12月25日或许是索尼公司本月最好的一天,331家独立电影院如期上映《》。据报有些电影院的入场票全部售罄,这或许是索尼公司得到的最佳圣诞礼物。


12月25日上午,市附近格林威治村 Cinema Village电影院外,排队等候购票的影迷表示,《刺杀金正恩》不仅是假日的消谴活动,更是捍卫的“爱国责任”。


不畏黑客威胁,观众以行动支持该片,电影院充满节日喜气。


在美国的观众还可通过谷歌的YouTube、Google Play,微软的Xbox视频平台以及索尼影业观看此片,租金$5.99。


FBI保护电影院安全


据CNN报导,为免电影院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FBI网络安全部门与联合反恐部门合作保护电影院的安全。美国联邦调查局于首映前夕,以电话或走访200多家放映《刺杀金正恩》电影院的方式,告知他们可能的潜在威胁。但官员们强调没有情报显示有针对观众的恐怖活动。


索尼公司在计划发行这部电影时曾与FBI密切沟通﹐FBI官员表示他们全面参与 索尼的决策,因而能谨慎地做出同意放映该片的决定。


索尼公司的网路于11月24日遭黑客攻击瘫痪,黑客威胁不准在圣诞节放映《刺杀金正恩》。12月16日﹐黑客又威胁美众不要观看该片,为此索尼曾取消其原订圣诞节首映的计划,后因受到舆论批评及的启发,决定改变主意,如期上映。


美国宣称,北韩需对索尼毁灭性网络骇客行为负责。


来源: 责任编辑:莫琳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刺杀金正恩》如期上映 FBI不敢掉以轻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