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大马遭遇几十年最大洪灾 至少5死


东部沿海地区遭遇数十年来最大洪灾,已经导致至少5人死亡 ,10万多人被迫离乡背井。


马来西亚东部沿海地区正在遭受数十年来最大的洪灾,该国纳吉已经提前结束在夏威夷的假期,返回马来西亚。


此次洪灾已经导致至少5人死亡,10万多人被迫离乡背井逃亡。


纳吉总理预期很快会视察受灾最重的吉兰丹州北部地区。


通常在雨季,马来西亚东部各州总会遭受洪灾,但是该国官员说,今年由于大雨加强风暴,造成了几十年来最大的洪灾。


官员说,东部的一些地方,许多城镇被洪水整个儿吞没了。


洪灾地区的一名目击者告诉BBC国际台的记者说,他的村子全部被水淹没,很多地方停止供电。


这名目击者说,由于没有电,所以也没有净水,商店也全部关闭,灾区的居民连食品 都不多了。


这名目击者还说,现在他决定离开家乡,到首都吉隆坡去。


救援人员正在努力向在救援中心避难的灾送食品和日用品。


BBC在吉隆坡的记者帕克说,该国媒体发布了纳吉总理和总统在夏威夷打高尔夫球的照片之后,纳吉中止了渡假,提前回到马来西亚。


一些马来西亚人认为,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应对每年发生的洪灾。


而媒体公布的纳吉总理在洪灾期间在夏威夷打高尔夫球的照片,更加强了人们的这一印象。


来源: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大马遭遇几十年最大洪灾 至少5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