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反对党领袖:普亭掌权的日子不多了


卢布贬值风暴重挫经济,而当俄罗斯民众期待普亭有所作为时,普亭的前盟友也是前,现在是反对派领导人卡西亚诺夫(Mikhail Kasyanov)则说,普亭掌权的日子屈指可数了。


报导,57岁的卡西亚诺夫指责普亭的经济政策不当,制造危机导致西方国家进行制裁和全球油价下跌加剧金融危机。卡西亚诺夫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正迈向衰退,2015年是普亭必须作原则性决定的一年。


卡西亚诺夫警告,将使得普亭面临更多的示威抗议,普亭可以选择 进一步压榨“环境”,栓紧批评的螺丝,或接受“退出的策略”尽早举行的选举。


卡西亚诺夫表示,(他应该)通过总统选举悄悄地离去,因为如果选举是自由和公正的话,相信他不会赢得总统选举。卡西亚诺夫表示,明年初,当经济进一步恶化时,反对普亭的声浪将很快上升。


普亭现在已62岁了,下届总统选举定于2018年,但他并未表示是否寻求再连任6年。


来源: 责任编辑:莫琳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反对党领袖:普亭掌权的日子不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