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西班牙闪电奇景 迷人的天地连接(图)




西班牙业余摄影师马丁-扎尔巴拍摄了大量壮观、迷人的西班牙夜间美景。扎尔巴的作品往往因为独特的拍摄角度以及对夜间光线的巧妙运用与捕捉,使得西班牙乡下普通的景观也能够展出壮观、神秘或唯美的意境,表达摄影师对大自然的敬畏。在纳瓦拉地区,一道巨大的闪电连接天地 。(网络图片 )




一道巨大的闪电击向西班牙纳瓦拉地区的一栋房屋。(网络图片)




西班牙帕伦西亚一处废墟上空的银河。业余摄影师马丁-扎尔巴是西班牙纳瓦拉地区的一名中学音乐教师。扎尔巴介绍说,“通过这些作品,我希望能够展现出我对自然的敬畏,表达这样一种观点,即人类只是世界的一部分,世界的每一个组成部分都同样重要。”(网络图片)




纳瓦拉地区山区的夜空。扎尔巴还擅长拍摄日落景观以及繁星点点的夜空之下各种奇特的地形。(网络图片)




纳瓦拉地区上空的闪电。扎尔巴介绍说,“能够拍摄到这些壮观的闪电,既需要技术,也需要一些运气。在8、9月份,纳瓦拉地区风暴频繁。此前我从来没有拍摄到闪电,这是我的第一次尝试。看到这些壮观、迷人的闪电,你会感慨自然的强大以及自己的脆弱与渺小。”(网络图片)




9月,扎尔巴专门守候捕捉壮观的风暴。扎尔巴介绍说,“我必须要小心谨慎,因为风暴很危险。”(网络图片)




西班牙坎塔布连海岸。(网络图片)




在西班牙卡斯蒂尔地区,一个巨大的风车在星空下缓慢转动。(网络图片)




在纳瓦拉地区,一间牧羊人的小屋。(网络图片)




在纳瓦拉地区,满天的闪电。(网络图片)




在纳瓦拉地区,一间牧羊人的小屋。(网络图片)




纳瓦拉地区的闪电。(网络图片)


来源: 网文








via 西班牙闪电奇景 迷人的天地连接(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