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美:不支持巴勒斯坦所提决议案


12月19日报导】(华盛顿18日法新电)官员今天表示,美国不会支持巴勒斯坦目前提交联合国的决议草案,该草案设定与以色列和平协议的内容。


美国发言人莎琪(Jen Psaki)告诉记者,美方已看过在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传阅的草案内容,“这不是我们会支持的内容”。


莎琪说:“我们认为其他人也会有相同看法,我们呼吁进一步协商。”


莎琪指巴勒斯坦自治主席阿巴斯(Mahmud Abbas)的声明也表示赞成进一步协商,并表示凯瑞(John Kerry)明天将与不同方面人士讨论。


莎琪同意,问题 在于以巴和平草案文本内容,根据该草案,以巴要在12个月内完成最终谈判,以色列也必须在2017年底前撤出巴勒斯坦领土。


莎琪说:“我们不会支持任何预先判断谈判结果、或对安全部队撤出设下特定时间点的行动。”


这项决议草案是由约旦代表巴勒斯坦人向安理会提出。(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本文标签:, , , , , ,






via 美:不支持巴勒斯坦所提决议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