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七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被非法庭审



12月19日披露,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法院12月16日在不通知家属和的情况下,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第一审判室对被非法关押的学员王家国、李利、王国英、魏少敏、王德芬等7人偷偷开庭,图谋进一步迫害。


12月16日上午,被非法关押半年的王家国、李利等7位法轮功 学员,都被带上沉重的脚镣、手铐劫持到所谓的“法庭”。


74岁的老太太魏少敏是穿着拖鞋被带进去的。魏少敏为自己辩护时,话没说完,就被两名法警强行拖走。李利和王德芬家人请的律师 提出的合理要求,一律被法官否决。


当开庭即将结束时,两位律师就法院的不合理原则提出讨论时,法院工作人员言词激烈、蛮横,导致肢体冲突,之后被法警拉开!这次非法开庭近5个小时,当天没有宣判结果。


今年6月20日,抚顺法轮功学员有17人遭到绑架。其中有王家国81岁、魏少敏74岁、李利62岁、王德芬54岁、唐洪艳50岁、王国英42岁。


当天上午,李利和王德芬、金哲(司机)到葛布新村的王家国家串门,李利和金哲离开时顺路带王家国到顺城区葛布街某居民楼,3人先后上楼,下楼后便衣从王家国手中抢下钥匙,7、8个便衣上楼破门而入,将正在读书的周玉芳、关佳莉、魏少敏、田香云、徐印雷5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当时田香云、周玉芳被顺城分局关到新华街派出所;李利、王家国被关到抚顺城派出所。


随后,抚顺市顺城分局葛布派出所警察到王家国家,将他老伴唐洪艳和到她家串门的王德芬、王国英和林柏夫妻也一同绑架。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左右,新抚区分局福民派出所警察闯入三道街法轮功学员徐秀清家,绑架了徐秀清及来她家的林玉珍、吴福珍、赵玉梅4名法轮功学员。


国际广播电台 宇明 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七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被非法庭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