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美妇机场遗失20年行李找回 物品完好 图


20年前机场遗失的行李居然被找回?12月16日,图桑市的艺术 家德勒斯,接到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在图桑国际机场失物招领处的工作人员的电话说,她20年前遗失的一个行李包找到了!


据亚利桑那图桑市电视台K报道,12月16日,当德勒斯接到这个电话时,开始还以为是电话推销广告,没放在心上。但TSA的电话不断打进来告诉她这件事,她才相信这是真的。



遗失20年的行李找回,德勒斯喜出望外


原来,20年前,德勒斯带着一些绘画用的样品到拉斯维加斯参加展销会,回到图桑时,发现托运的行李包不见了,包里的样品价值约600美元。


德勒斯的包里留有家里的老地址,于是TSA根据这张地址条辗转找到了她。


德勒斯到TSA办公室认领时,无法掩饰自己的兴奋和感谢。她对电视台说,这些样品很值钱,没想到时隔20年还能找回来。更令她惊喜的是,打开多层塑料袋包装的颜料盒,里面的绘画油料仍然滋润可用。


TSA发言人尼克梅伦德斯对电视台说,这个行李包呆在仓库里20年,显然是长时间被人忽略和遗忘了。直到最近一次春季大清理才被发现。


TSA自2001年成立,负责全美运输系统 安全,在450多个机场设有办公室,也负责旅客行李的检查和管理。


TSA的信息显示,去年,世界各地机场乘客遗失行李数大约2200多万件,最主要的原因是承运人在飞机转运过程中出现失误。


来源:中国新闻



本文标签:,






via 美妇机场遗失20年行李找回 物品完好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