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赵迩珺:中共反对审判金正恩的隐因



11月18日,联合国第三委员会第一次通过有关朝鲜人权问题 的决议案,要求将朝鲜人权状况提交国际刑事法庭处理,并审判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尽管和俄罗斯对此投反对票,但未能阻止这项决议案的通过。



此次决议案是根据今年2月联合国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书制作的,这项报告以对朝鲜难民的采访为基础,听取发生在朝鲜的人权虐待、政治镇压以及其它罪行。


联合国的报告表明,朝鲜的人权状况“持续时间、强度和造成的恐怖都超越其它任何国家”。被关押在集中营的人受到“强制绝食、强制劳动、处决、酷刑、强奸”等对待。报告估计“过去50年有数以十万计的政治犯在这些监狱里死亡 ”。


作为朝鲜的“坚固同盟”,中共当然很清楚朝鲜金氏政权侵犯人权的种种罪行。中共之所以反对国际刑事法庭审判金正恩,除了是要防止朝鲜共产政权的倒台,还有另外一个很重要的隐因,即中共企图藉此预防联合国通过要求审判中共前魁江泽民的决议案。


无论金正恩侵犯人权的罪行如何严重,和下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江泽民相比,都只是小巫见魔王。


今年9月30日,追查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公布了对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就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犯罪调查报告,在录音文件中,白书忠供认中共前当权者江泽民亲自批示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有一个批示的话就是说,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因为当时江主席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此调查结果进一步证实了,是江泽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由江泽民等前中共最高当权者利用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场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这场屠杀是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方式实施的,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在司法系统 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此前,2013年8月27日,知情人(化名)就向大纪元提供了一份录音文件,并对此进行了说明,在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随同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在电话中向中共驻德国使馆一秘亲口承认是江泽民下达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对提问“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你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薄回答:“江主席!”


自2006年3月大纪元最早报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后,7月6日,由前亚太司司长、资深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 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国际社会公布了“中国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调查确认:从2000年到2005年期间,中国大陆至少进行了六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其中至少四万多个器官极有可能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的。


2014年 8月12日,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失去新中国 》作者、独立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揭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新书《屠杀》英文版正式公开发售。据葛特曼分析,2000年~2008年间,遭中共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5,000人。


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被曝光后,国际社会一直有呼声,要求联合国组织调查委员会对该罪行进行全面的调查。


2012年9月18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1次会议在联合国日内瓦万国宫进行。意大利非暴力激进党(跨民族跨党派)的非组织特别邀请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在这次会议上就中国发生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和盗卖的人权惨剧做专题报告。


郭君在报告中呼吁联合国人权委员对中国发生活摘及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立即采取调查行动,立即阻止这场罪恶。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IED)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也在这次会议上公开声明:“我们吁联合国在集体 处决、健康权利和酷刑方面(Summary Execution,the Right to Health and Freedom from Torture)的特别专员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作为紧急要务进行调查。”


2013年12月10日,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将全球五大洲、53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万人联署签名,旨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


正是由于中共暗地里的百般阻挠,联合国至今没有对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进行专门的调查。这一次联合国第三委员会通过决议案,要求审判金正恩,中共特别害怕联合国在调查共产政权的反人类罪行方面有所突破,进而延烧至中共自身。


据报导,联合国大会将在未来 几周就这项关于朝鲜人权的动议进行正式投票表决。不过外界普遍认为,鉴于中共与朝鲜的特殊关系,中共当局很可能在安理会动用否决权,来阻止将案件移交给国际刑事法院。


不论有关朝鲜人权问题的决议案结局如何,联合国第三委员会此次在中共反对的情况下通过了由欧盟起草的朝鲜人权决议案,证明中共正在国际社会失去“市场”,联合国将来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责任编辑:朱颖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赵迩珺:中共反对审判金正恩的隐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