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彭定康:无政治风度 港府令人失望


香港最后一任总督彭定康周四通过卫星连线,向就香港发表看法,对香港政府没能展现风度推动与学生的对话表示失望。


彭定康表示,香港的学生们只是不愿接受失去未来 的命运,希望通过自由选举的方式来维护和自由。


香港最后一任总督彭定康:〝让人极度失望的是,香港政府没有表现出任何政治风度来努力推动与学生的对话,并且找到一些办法,至少在现阶段与学生达成短期协议解决问题 。〞


美国两党已于上周提出修订1992年制定的香港自治法案,并要求总统在制定任何新的法律 和协议之前,都确保香港拥有高度自治权。


美国参议员布朗:〝政府15年前,几乎20年前所承诺的那些,从香港的抗议活动,从这里所听到的,以及从第三方国际观察员们看到的,显然中共没有信守承诺。〞


美国参议员布朗:〝我们发出声音,会为香港带来变化,让香港抗争民众和中共政府官员都知道,世界对中共所作的并不认同。〞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上周的布里斯本峰会上也表示,香港的抗争民众只是在争取他们自己的普世权利。


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彭定康:无政治风度 港府令人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