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洪都拉斯小姐被杀 姐姐男友认妒火中烧动杀机 图



本年度洪都拉斯小姐艾华拉度,上周四与胞姊苏菲亚一同失踪,周三两人被发现遭人杀害并双双弃尸河边。苏菲亚的男友鲁伊斯怀疑 涉案被捕,他向警方承认,是因为苏菲亚与其他男子共舞而动杀机。


艾华拉度和苏菲亚失踪时,正参加鲁伊斯的生日派对。警方称,鲁伊斯因为苏菲亚与另一男子共舞,妒火中烧,与苏菲亚激烈争吵。期间鲁伊斯拔枪射杀苏菲亚,艾华拉度见状逃跑时,亦遭鲁伊斯从后开枪射死。艾华拉度背部中了两枪。


鲁伊斯周三早晨带警方到一个山区,于一间水疗中心附近的河边掘出两人的遗体,他的一名同亦正被警方拘留。


而在艾华拉度两姊妹的尸体被发现前,她们的母亲特雷莎在周一曾向当地报章表示,鲁伊斯可能与姊妹俩失踪有关,她指鲁伊斯为人善妒,每当饮醉酒后常惹事端。特雷莎在知悉女儿遇害后,忆述鲁伊斯在艾华拉度两姊妹失踪翌日,曾致电给她,状甚紧张地说她们跟其他人坐车离开派对。特雷莎又慨叹,两个女儿均太天真和易信人,没有防人之心,轻易与相识不久的人外出。


艾华拉度原定于周日赴伦敦参加世界小姐总决赛,洪都拉斯选美主办单位表示,艾华拉度的惨剧发生后,该国今年将不会参赛。


来源: 东网



本文标签:






via 洪都拉斯小姐被杀 姐姐男友认妒火中烧动杀机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