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九评》十周年 纽约法拉盛街头的五朵莲花


来源:(记者:关式明)


Read more at: http://public2.soundofhope.org/node/528658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关式明)


Read more at: http://public2.soundofhope.org/node/528658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金宇)来到法拉盛的人们,无论在严寒酷暑都会看到在最繁华地区主要大道 缅街上,有五个资料点为过往行人免费提供真相资料及提供义工服务。人们看到这些义工态度端庄大方,待人亲切有礼,无论过往成人孩童及华人西人,他们都主动招呼,送上资料。在夏日中在寒风里,这五个真相点,长年不断的为法拉盛民众及过往游客带来最新的真相信息,像五朵盛开的莲花向人们的生活送来清香。


那么这些真相点的义工是群什么样的人呢? 本台记者近日采访了这五个真相点。


第一个真相点的位置是在缅街和罗斯福大道的交接处,这里来往行人如潮,中午站在真相点前的是一位年约五十的妇女,她叫于珍洁,她告诉记者,她在这里做义工已经有好几年了,她每天在这里三个小时至少能给三四个人做了三退 。当被问及三退的涵义,她说,三退就是远离中共,因为历史 已经见证了中共是邪魔。中共统治中国 60年,屠杀了八千万中国人,尤其近年披露出的活摘学员器官,是人类历史 从未有过的罪恶。三退后的人们能够躲避时的灾难。她说,她之所以付出自己大量的时间到这里来做义工,就是为了人们了解真相后能够有个美好的未来


第二个真相点在缅街图书馆的旁边,记者在那里遇到站在摊位前的一位老奶奶,她告诉记者她今年72岁了,自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 ,从2003年开始,她就出来发真象资料,刮风下雪都不怕,她记得最大的那场雪是2007年的冬天,她冒着大雪站在这里发给行人真象资料。她说,每当她想到,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 学员被酷刑折磨,她就觉得她再辛苦都不算什么。她还告诉记者,她的老家在成都,自从开始迫害后,她这十几年都没有回过老家,而在成都她的很多朋友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关押。她叫罗华如。


第三个真相点在琪琪时装店的对面,小女孩打坐的图片 加上“好”的字样很漂亮和吸引人。义工牛進和告诉记者,他是刚从北京来到这里的,他的家人都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尽管人们还有很多不明白真相的,但是他感觉,法拉盛的这五个真相点,就像如来佛的五指手掌,给予人们的是慈悲和关爱。来自于河北师大教育学院音乐系的教师,席书君女士,她今天来到这里来做义工,她告诉记者,她愿意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使人们明白真相。因为这个特殊历史时期,只有真相能救人。


第四个真相点,在法拉盛黄金商场的斜对面。义工姜振华说,这里每天来往的行人中有许多是从大陆来的游客,他们都是不明白真相的,每天都有很多人三退。他说,天要灭中共,明白真相的人能被救度。人们在宣誓 加入中共,团,队的时候,那个誓言说要牺牲一切将一生献给共产党,这是个很不吉利的毒誓。维有发表声明取消此誓约,在天灭中共时人才不会跟着一起丧命。他告诉记者,他是刚从北京来的,91年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在中粮集团外宣部工作,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北京茶淀监狱被关押了10年。他说,他被关押在海淀监狱时,受尽酷刑折磨,经常24小时不许他睡觉,被强迫做奴工。尽管种种迫害,但是都无法动摇他修炼法轮大法的意志和决心。他今年46岁。


在法拉盛邮局附近第五个真相点上,记者遇到一位义工是位年轻的姑娘,她也是从北京来的,她告诉记者,她在刚过完18岁生日时,就被非法关押到。那些狱警因为她不肯签字写不修炼的保证书,用脚踹她,把她从房间踢到门外,逼她写保证。她说,我为什么要签这个东西?修炼使我身心有很大变化,心灵得到净化,我受益了。狱警就冲过去扇她的耳光,又将她衣服脱掉只穿一套单衣,当时是十冬腊月,室外寒风刺骨,逼她站在院子里。后来又逼她面靠墙壁站着。三天三夜不许她睡觉,狱警这样迫害一个才18岁的女孩子。就是为了“转化”她,经历这样折磨,她修炼的信心不变。她叫牛丹。她说,来到法拉盛,她发现很多人至今还不明白中国发生了什么?不明白中共的邪恶。只有远离中共,人们生命才会有保障。


据法拉盛服务中心的虞月宾先生介绍,自从2008年之后,法拉盛的九评 真相点由原来在图书馆的一个新增加到五个。


法拉盛的五个九评真相点还有许多义工是记者没采访的,有许多感人的故事。这些善良的人们用自己的心在为世人付出,他们长年累月不记个人得失,义务为民众讲真相做三退,唯一的愿望,是希望世人得到一个美好的前程。


责编:何洁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九评》十周年 纽约法拉盛街头的五朵莲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