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80年代内地男神长这样 张铁林曾是美少年 组图



老牌巨星高仓健的逝世,引发了人们对上世纪80年的男神的追忆。如今的时代,花美男大行其道,而回望80年代的大陆 影坛,最流行的却是像高仓健那样富有男人味的男星。图为朱时茂。



朱时茂。



京是80年代红极一时的男星,本有希望成为第二个陈宝国、陈道明,却因90年代末妻子在家中遭遇歹徒杀害而一蹶不振,如今偶尔客串演出 ,但当年的精气神已不在。



周里京。



唐国强是当时有名的奶油小生,大概谁也不会想到长着这样英俊面容的他,会在二三十年后成为演伟人的专业户。




1982年,陈宝国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赤橙黄绿青蓝紫》就获得了第一届中国 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这样的成绩,在如今也是罕见的。



年轻时的陈宝国眼神有种魅惑的光芒。



谁会想到图中那个面容俊朗的翩翩美少年是“皇阿玛”张铁林?其实在80年代,张铁林也是以帅气著称的小生,很受女观众和女演员喜爱,跟当时的美女影星龚雪也传出过绯闻



这样的“皇阿玛”也只存在于胶片里了。



郭凯敏主演的电影《庐山恋》令他成为了当时几乎所有女观众的梦中情人。90年代后,他慢慢 淡出银幕,如今偶尔客串演出。




1986年,许亚军凭借与宋丹丹主演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获得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奖。而他也是当时另一位以帅气著称的帅气小生。他的第三任妻子何晴,是唯一演遍四大名著的女星,可惜二人以离婚收场。




这个面容如玉的美男子是王伯昭,其实他最为人所知的角色是老版《西游记 》里的小白龙。90年代初,他随着出国潮赴美,还曾出演过李安的电影《推手》。



王伯昭饰演的小白龙。



邢岷山最有名的角色是《白眉大侠》里的白云瑞,不少80后应该对这部电视剧印象深刻。



邢岷山在《白眉大侠》中。



张丰毅也是80年代人气小生,他是孙海英的妻子吕丽萍的前夫,二人育有一子。




在80年代有“白马王子”称号的马晓伟身上,还有个“北有唐国强,南有马晓伟”的说法,他俊朗的面容也不负这个称谓,现在他还在出演影视作品。’




张晓林最有名的角色是老版《封神榜》里的武王,俊朗的面容在当时俘获了很多少女的心。2000年以后逐渐淡出演艺圈,现为上影剧团副团长,工作重心也转至推广剧团上。



来源:腾讯



本文标签:,






via 80年代内地男神长这样 张铁林曾是美少年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