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杨宁:三大信号再释出 郭伯雄落马无意外



中共原徐才厚刚刚被移送司法,另一个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也危在旦夕。在几个月前传出郭伯雄涉贪丑闻并预示着其落马的几大信号释出后,近日,再有三大信号释出,表明郭伯雄落马绝无意外,只在合适时机公布。



第一大信号是郭伯雄的秘书在三周前被抓,在其秘书办公室中,搜出数百万现金以及手枪两把,子弹500发。而早在徐才厚被抓前,其秘书也已被调查。来自北京的消息称,其秘书曾在徐的军委办公室发现数百张银行卡,并上交军委。


第二大信号是郭伯雄的马仔、中共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于11月14日跳楼自杀。在其跳楼的同一天,海外 媒体曾传出其秘书被捕,并供出多名高级将领贪腐的消息。


马发祥曾任海军部秘书长,2004年7月任海军装备研究院政委,2005年7月晋升海军少将,2008年7月任海军试验训练基地政委,2011年6月任海军政治部主任,2012被授予海军中将军衔,2013年升任海军副政委。


而郭伯雄发迹于兰州军区,后因巴结而得到其赏识。1999年,在江的提拔下,出任常务副、中央军委委员。2002年成为军委副主席,直至2012年。


从表面上看,郭伯雄与马发祥应并无明显交集,但同是来自陕西农村的背景,让他们的交集有了合理的解释。2004年1月,在郭伯雄慰问海军装备研究院后不久,马发祥就被任命为该院政委。考虑到中队内部买官卖官严重,马发祥的一路升迁是否是通过郭伯雄向徐才厚“买”来的,只能说有这种可能性。


马发祥究竟为何自杀,是因为罪孽深重,还是为了保护郭伯雄,我们都无法确知,但既然查到了郭的马仔,郭出事也只争早晚。


第三大信号是原海军司令员张定发黄海刺杀案内幕 在大陆媒体显现。就在几日前,大陆济南热线网站 的军事栏目里,突然刊登了一篇标题为《张定发黄海刺杀案》的文章 ,文章详细描述了胡锦涛2006年5月在巡视海军北海舰队遇刺的过程。与此同时,大陆搜索 引擎百度也解禁了“张定发”及其相关行刺胡锦涛的报导。


文章透露,胡锦涛在黄海乘坐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巡视时,突遭另外两艘军舰开火,5名驱逐舰上士兵被打死。载着胡的导弹驱逐舰惊慌失措,立即调头驶离舰队演习海域,胡在回到青岛基地后,直飞云南。一周后,才回北京露面。


文章还直接点明,时任海军司令员的张定发是江的马仔,外界怀疑 其与暗杀有关。在当年年底张定发去世后,官方罕见低调。


另根据海外媒体披露,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暗杀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具体执行者是张定发。张定发是张万年的爱将。2002年,张万年曾在政治局会议上针对胡锦涛逼宫,迫使胡同意江留任军委主席。而2006年前因贪污挪用公款曾查到张定发,但随后却不了了之。张定发因此效忠江也不奇怪。


而对于江针对胡的暗杀行动,作为中共军委副主席、亦是江的大马仔的徐才厚和郭伯雄,也应该是暗杀的知情者。2009年4月,江在青岛海域针对胡的又一次暗杀失败。据悉,郭伯雄当时几乎是无法掩饰的惊慌。而业已死去的张定发刺杀案的曝光,很可能目标指向参与 者郭伯雄。


此前,郭伯雄处境不妙的信号还有:7月,郭伯雄的儿子夫妇,因涉及相关案件被军纪委带走协助调查;郭伯雄老巢兰州军区出现人事大变动;7月日和8日,百度突然解禁了郭伯雄“被抓”、“被软禁内幕”、“被双规最新消息”等消息。


显然,越来越多明显的信号都在预示着郭伯雄将随时步徐才厚后尘被拿下,大概此时的郭伯雄也知晓自己最终的结局在哪里。


责任编辑:尚一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杨宁:三大信号再释出 郭伯雄落马无意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