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库斯克:政府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


昨日建议立法会兴建永久铁栏,话要防范袭击,晚上就有人拿铁马撞爆立法会玻璃(报导)。政府果然料事如神。


要爆玻璃冲,9月底者10月还有些少可能,寻日就变成盲冲的完美示范。话说回来,9月和10月的时候,抗争的市民是靠爆玻璃冲来争取社会支持的吗?抑或是他们以身体抵挡和黑社会的暴力来争取社会支持的?


保安局连PS的爆玻璃相片也要使用,说明他们有多需要这画面。现在他们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政府可以拿出来作为支持镇压的「证据」,CCTVB可以狂loop三日,东方太阳星岛可以大造文章 。真系多谢晒。


我就当那些人不是鬼,但那肯定是昧于形势。他们想升级行动,但问题 是没有足够的人数跟上,人们也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跟他们拿铁马撞爆玻璃。


有人问太阳花强行冲入立法院大家叫好,但为什么爆门冲立法会人们会反对,这是不是双重标准?答案很明显–人家太阳花学运是在民气最盛的时候,一口气数百人冲进去(还有立法院长里应外合),我们根本没有这条件。就算你要创造条件,也不是在深宵时分,人数不多,而且其他集会者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这样做。


大家去看看现在有些人在总动员支持破门,记住就可以。道不同不相为谋,也不需要怕被洗版攻击而噤声。


支持行动的朋友可以围攻我,可以开post插我,可以block我。我无所谓 。必须讲的我就会讲。也许有人认为我是和理非,我其实也中过胡椒喷雾和催泪弹,几乎天天去现场,而不是坐在家中点评天下。


来源: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库斯克:政府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