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情资:自杀炸弹客将在西印犯案


记者何宏儒新德里24日专电)印度当局情资显示,自杀炸弹客可能明天清晨搭印度航空公司在西印的两个航班。情资指涉的3处机场已加强警戒。


“阿默达巴德”(Ahmedabad Mirror)今天引述民用航空安全局(Bureau of Civil Aviation Security)从情报机构取得情资显示,自杀炸弹客可能在25日清晨分别搭上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阿默达巴德(Ahmedabad)飞孟买(Mumbai),以及孟买飞柯枝(Kochi)的航班。


当局除通令相关机场对旅客彻底检查,并下令对从阿默达巴德和孟买登机的旅客实施第2次安检。相关机场加强安全措施,包括增加旅客安检次数和加强门禁,反劫机小组也保持警戒。


报导引述未具名消息来源指出,盖达组织(Al-Qaeda)策划在印度各地发动重大恐怖攻击。


盖达组织领导人萨瓦里(Ayman al-Zawahiri)9月3日透过录影画面宣布,全球伊斯兰极端运动将在印度次大陆成立新的分支,强调要让伊斯兰重返遭入侵前曾属穆斯林世界的印度次大陆。


印度教徒今年自本月22日起进入连续5天的排灯节(Diwali)节庆期间。安全官员坦承,没人预期这段期间会有恐怖攻击,因此相关情资令人震惊。3处机场已高度警戒,所有旅客将面临相当严格的安检。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情资:自杀炸弹客将在西印犯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