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京开四中全会梁振英在港搅局



延续黑帮捣乱手法刺激局势 青关会成员旺角现场收料



一连四日的中共昨日闭幕,中共高层 角力在这几天内也在香港突显。尤其是一直被认为是“火药库”的旺角集会区,从本月3日发生黑帮冲击事件后,零星冲突一直不断;学联与政府21日进行对话后,第二天中共外围组织便发动所谓“自发清场”行动,更有暴徒意图纵火、持利器伤人和高空掷粪弹,令紧张气氛再度升温。



本报记者在旺角现场发现,部份参与 10月3日冲击行动的黑帮成员,在过去两天再度出现在现场,甚至有青关会成员在场收集情报,用手机拍摄过程,该成员曾经假扮过学员。


中共四中全会于10月20至23日举行,400名中共高层 人物聚集北京。期间,中共在香港培植的代理 人梁振英一意执行中共江派的黑帮乱港政策,不断刺激局势,挑衅习近平,完全没有缓和矛盾的意思。而这次中共的四中全会打出的恰恰是中共江派最害怕的“依法治国”主题。


旺角再成中共角力点


继前日(22日)有所谓“反占中”人士“自发”清场后,昨日(23日)下午旺角亚皆老街靠近砵兰街一带,数名男子到场用钳拆走示威者设置的路障,将铁马和卡板搬走,他们声称自己不属于任何团体组织,有示威者赶到现场保护未被拆卸的路障,又指拆除路障者并非执达吏,无权移走路障,双方一度推撞,有示威者称被拆除路障人士弄伤。其后警方筑起人墙维持秩序,经过一轮扰攘,砵兰街左转入亚皆老街行车线重新通车。有示威人士不满警方纵容反占中人士拆路障及清场,再次围起砵兰街一带。


数名男子之后转往近汇丰银行位置的亚皆老街,再拆路障,警方上前劝喻,并在路障前面筑起人墙隔开拆路障的人,扰攘一段时间后,数名男子最终离去。


过去两日,中共黑帮再加剧侵扰旺角集会区的行动,试图挑起冲突,前日有人到场泼洒易燃液体,企图纵火,晚上又有人从高处投下5个装有油漆及粪便的胶袋,多名市民被掷中。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许镇德表示,前日(22日)在旺角共拘捕10男1女,年龄由32至82岁,指他们分别涉及普通袭击、企图纵火及高空掷物等罪行。


巴裔攻击者曾为CY站台


与此同时,参与冲击旺角的凶徒身份继续被迅速起底。前日(22日)下午开始出现在旺角的一名南亚裔人,网上流传一段该人持利器多次刺向示威者的录像。他随即被网民发现是香港社区发展网络少数族裔青年联盟 主席穆罕默德.阿士林(Aslam Mohammed)。


有知情人士透露,阿士林是巴基斯坦人,是俗称的“菠萝鸡”(即周围黐,有利益的地方就去(意指:墙头草),“满囗大话,博出位”,也愿意“被利用”。先后跟随过民主人士龙纬汶、前沙田区余秀珠(唐营),也为民建联、梁美芬、叶刘淑仪、高达斌等人做事,之后再返回民建联。


Aslam曾经入狱,之后到处跟人家说自己消失的一段时间是到澳洲修读中文 硕士学位,现在是博士生,事实上他连中学也未毕业。过去多间本地传媒曾经报道该人,因为当时Aslam跟龙纬汶很熟络,二人时常一起搞关注少数族裔的慈善活动。该知情人士又说,梁振英当选后,民建联曾找少数族裔人士为其站台,Aslam便是其中一位。


在今年817反占中游行中,也曾出现一批疑是南亚裔人士参与游行。


江派用CY设局图逼宫


中共“”后,中共江派失去对中共最高权力的控制,面临被全面清算的危险局面,因而以香港为筹码,动用其在香港培植的代理人梁振英,继续出招在香港设局进行另类的


梁振英用两面三刀、黑白两道的手法欺骗和刺激学生,其目的就是要将香港局势搞得“越乱越好”,逼使局势演变成类似“六四 ”的流血事件,以阻止习近平对周永康 势力进一步清算,再反过来以纠正习近平错误的名义,夺取中共最高权力。


习近平当局也频频出招反击。中共总理李克强短短十天内第二次回应“雨伞运动”,暗示若局势恶化,将令外国投资者撤走,梁振英须为此负责。同时,又有人向澳洲媒体放料,曝光梁振英秘密收款5,000万,布下将来让梁振英下台、甚至下狱的局面。


而在“雨伞运动”持续、四中全会召开的关键时刻 ,中共官媒新华网前日(22日)刊登《习近平冒雨考察武汉新港》照片获“中国新闻 奖”一等奖的消息,引起强烈反响。照片迅速被网民重新演绎,令习撑伞的身影出现在三个集会区。


昨日,中共官媒人民网将“中国 新闻奖”获奖作品做成组图,一度刊登为网站 首页大图片 ,第一张是《习近平冒雨考察武汉新港》,紧接着第二张是《总理的歉意》照,相中李克强指着手表,因出席会见迟到而致歉;第三张则是《薄熙来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的照片。


从撑伞到歉意,犹记,当时天安门 探望学生时讲了一句“我来晚了”,被指与当前局势惊人相似。而薄熙来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前政法委书记的核心人物,官媒在四中全会敏感时刻再抛出这张照片,其中释放的信号并不一般。


大陆旅客支持学生运动


从浙江来港旅游的黄小姐来到旺角占领区,她表示在大陆曾看过关于香港学运的报道,但是很多年青人都不相信中共报道的内容,许多人都不知道香港占中是怎么回事,她又对港人争取真普选表示支持。另外,有留守市民质疑警方和反占中及黑帮人士有串谋。大专生的司徒同学表示,曾经看到一位反占中人士被警方拘捕,其后又走出来起哄。“虽然没有拍到片段他们合谋收钱,不过很普通的推论都可推论出来。”他又说那些反占中的人水平很低,有时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他说自己不是长期留守过夜的,不过一有空就会过来,昨日也是一过来就看到有人冲击。◇


责任编辑:澹修德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京开四中全会梁振英在港搅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