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英国女王在发出第一个历史性“推文”


10月24日(周五)下午,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给科学 博物馆开幕的时候,发出了她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推文”。




10月24日(周五)下午,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科学博物馆参观‘信息时代’展览。


首个由英国在位君主写着“推文”是:“今天在科学博物馆给‘信息时代’展览开幕,我很高兴。希望人们会喜欢去参观(这个展览)。伊丽莎白女王。”


当时女王取下手套,从@BritishMonarchy 这个推特账户发送了这个信息,当时在场有600多名客人观看女王发“推文”,其中包括信息界大亨和英国贵族人士等。


女王的“推文”发出后,很快就有1,181人转发,725人表示“最喜欢”。@BritishMonarchy这个帐户有727,000个追随者,平常都是英国王室工作人员给更新王室的照片和视频录像。


女王开幕的这个新展览叫做“信息时代”,该展览庆祝电子通信诞生200多年的历史 ,从最初的莫尔斯电码到今天创造互联网的机器,一应俱全。


女王和夫君爱丁堡公爵参观了这个历时几年、耗资1,600万英镑建成的新馆,并听取了人们的追忆,当时英国人的第一次电视体验是观看1953年的《Coronation Street》。人们感叹女王的统治跨越了整个信息变革的时代。


整个展览的主题正如科学博物馆馆长所说的“改变了我们世界的6大网络”,即电报、电话、广播电视、卫星、计算机网络和手机。每一个主题前面都摆放着那个时代的工具、讲述着一些具体故事。


责任编辑:李缘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英国女王在发出第一个历史性“推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