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香港导演陈勋奇女儿坠楼亡 星途不顺终年40岁


香港导演陈勋奇女儿坠楼亡 星途不顺终年40岁


导演陈勋奇的艺人女儿陈开心传出昨天深夜坠楼身亡,终年40岁。她昨晚11点多被发现在香港将军澳宝林邨宝俭楼从高处坠下,倒卧地上昏迷,救护员接获报案将她送院急救仍不治,警方调查证实死者为陈勋奇女儿,据知生前患有忧郁症,现正了解她坠楼原因。



陈开心原名陈杏妍,曾在留学,1998年打着父亲名号进军影坛,也曾参加港台DJ训练班。她1999年参演父亲执导的《辣椒教室》,受访时曾自爆是片中被骂最多的演员,陈勋奇也坦言不想被指偏心。除了拍戏外,当年陈开心也是首映礼常客,争取曝光率,可惜发展不如理想。



她2001年全力进军中国 市场,因为名字的国语发音困难,妈妈提议改名为陈开心,她改名后非常满意,曾说:「这个名字好呀!已在大陆 拍了两套戏!」但星运仍未发达。她2003年曾与杜德伟传绯闻,盛传当年陈勋奇夫妇大力反对,最后无疾而终。



陈勋奇曾形容爱女说:「我女儿非常好动,又大胆。张学友有一次告诉我杏妍很好,叫我不用担心。本来杏妍成天与朋友上迪士可,又喜欢看星爷拍戏,但我觉得这个圈子很残忍,没人情味,所以我送她去英国读书。之后她回香港,说英国好闷,要学唱歌,她妈咪心软,让她先正式入行。」


香港导演陈勋奇女儿坠楼亡 星途不顺终年40岁


陈勋奇(右)与陈开心去年4月合照。翻摄脸书



本文标签:,






via 香港导演陈勋奇女儿坠楼亡 星途不顺终年40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