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中共四中全会闭幕前后 大陆多地地震



图说:安徽金寨县 居民自建防震棚避灾


(编辑:刘莹)四中全会23日闭幕,但大陆民众纷纷表示对中共不抱希望。天怒 人怨 ,中共四中全会闭幕前后大陆多地发生地震。有民众认为,这是不详之兆,中共即将崩溃


据大陆媒体报导, 10月25日(今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境内发生4.5级地震。甘南州境内临近地震所在地碌曲县的周边多地有不同程度的震感。10月22日,安徽六安市金寨县在18个小时内发生10次地震,其中最高震级3.1级,最低震级1.1级,居民自建防震棚避灾。此外,今天凌晨在长丰县发生2次地震,震级分别为1.4级和1.2级。 10月23日在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发生3.5级地震。


有民众认为,多地地震发生在中共四中全会前后,这对中共政权是不祥之兆,预示中共政权的垮台。


中共四中全会20日在北京召开,主题是“”。但外界普遍认为,只要党继续凌驾于之上,就不可能有法制国家。有还分析指出,在中共的四中全会的公报中,全文共13处强调“党的领导”,高频次出现创造新纪录,如“党的领导是……最根本的保证”,足以证明权力对于中共来说还是第一位的。


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表示,自己已不再关注中共关于将推行司法改革的声明,“我已经完全不抱希望了。”


福特汉姆大学法学院教授、卡尔•敏斯勒对于中共的司法改革持否定态度,直言这是“不可能事件”。


另有外媒指,中共四中全会公报中并没有公布周永康 的处理结果,使之前关于给定性以及成立反腐败总局的传闻均落空。


据报道,周永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左膀右臂”,也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的主要帮凶。2008年,周永康升任政法委书记、常委,成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的直接代言人。


责编:静汝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四中全会闭幕前后 大陆多地地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