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埃博拉征兆


埃博拉征兆

随着全球的越来越吃紧,已经指示国内医院监察和应对伊波拉疫情,加紧在关卡对入境人士的健康检测。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截至10月8号的数据,死于病毒的人数达到4033人,全球疫情已经拉响警报。马来西亚和纷纷在14号宣布应对可能爆发的埃博拉疫情措施。


马来西亚卫生部副部长希尔米星期二在上表示,虽然国内没有出现埃博拉病例,但是已经指示全国21间医院进行“埃博拉个人监察”机制,凡是出现埃博拉病情症状或曾经前往疫情严重国家的人,都必须经过这个监察机制,这些高风险群将接受临床和流行病学的检测,以便在最初步的阶段发现是否感染病毒,以避免确诊病患将病毒散播。


他说 ,埃博拉个人监察机制不局限于非洲 国家的人士,凡是曾经访问,居住或在发生疫情国家工作的马来西亚人,都会受到监察。凡是在检验中出现阳性反应者,将立刻送往 国内3家指定医院接受治疗。


此外,卫生部已经在出入境关卡增派卫生官员,以便对入境者进行筛检,而所有医院和诊所也已做好 对抗疫情的准备。


关键字:埃博拉,征兆


原文链接:埃博拉征兆 - 健康养生

本文标签:, , , , , ,






via 埃博拉征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