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佐藤麻衣闪嫁王永庆长孙王泉仁 退出演艺圈做好太太


艺人佐藤麻衣在发展10多年,曾传出和朱孝天、许孟哲等人有一段恋情,但其中炒得最热烈的莫过于和歌手黄义达的纷纷扰扰,2人虽然都没有承认关系,但曾被爆出她在分手后伤心欲绝,暂时隐退回相亲,不过现在她已挥别这段往事,和王永庆长孙王泉仁结婚,双方被问到此事也都大方坦承有喜。


▼佐藤麻衣过去和黄义达的绯闻传得最烈。(图/佐藤麻衣的脸书、资料照/索尼)


佐藤麻衣闪嫁王永庆长孙王泉仁 退出演艺圈做好太太佐藤麻衣闪嫁王永庆长孙王泉仁 退出演艺圈做好太太


据《》报导,佐藤麻衣2004年在友人的餐会上认识了王泉仁,10年后再次相见,彼此在多次约会、用餐、运动之后有了火花,感情发展迅速,即将年满35岁的她于是马上决定结婚,10月15日已经在东京饭店内举行婚事,仅邀请了65位熟悉的亲友嘉宾,当时在脸书po文「谢谢大家祝福,我真的好幸福!」面露幸福笑容拿捧花,其实就泄露了痕迹。


▼佐藤麻衣10月初在脸书po照,「谢谢大家祝福,我真的好幸福!」泄露痕迹。(图/佐藤麻衣的脸书)


佐藤麻衣闪嫁王永庆长孙王泉仁 退出演艺圈做好太太


佐藤麻衣闪嫁王永庆长孙王泉仁 退出演艺圈做好太太


▲王泉仁是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之子,2004年在友人的聚会上认识麻衣,10年后再次相见陷入热恋。(图/东森新闻)


王泉仁是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之子,现在在经营生技公司,刚和前妻李晶晶打完离婚官司不到8个月,24日被爆出和小10多岁的日本电视台主播结婚,2人在2012年曾被拍到牵手逛街,但其实整起事件是个乌龙,原来他早在10月就已娶了佐藤麻衣。


佐藤麻衣闪嫁王永庆长孙王泉仁 退出演艺圈做好太太


▲佐藤麻衣近几年演艺重心移往日本,结婚后已经辞掉工作,想专心当好太太。(图/翻摄自YouTube)


近几年演艺事业重心转往日本的佐藤麻衣,现在已经辞掉工作,专心当个好太太,并改姓了「王麻衣」,在受访时身型圆润,似乎飘出淡淡孕味,她表示自己带着开心和紧张心情成了台湾新娘,「我会努力做一个好太太!」



本文标签:, , , ,






via 佐藤麻衣闪嫁王永庆长孙王泉仁 退出演艺圈做好太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