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论“三个代表”的荒谬


我一直没搞明白“”怎么是一种思想?代表的只能是行为不可能是思想。甲代表乙,如果获得授权,那么其代表的行为就是合法的;如果未获授权,其代表的行为就是非法的。如果代表多种行为就要分别授权,否则也是非法的。因此“三个代表”只有合法与非法之分,跟思想不沾边,它是一种行为而不是一种理论。


三个代表第一条:我们要始终代表中国 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简化为:党要代表要求。党是一个组织,它所代表的也只能是一个组织。比如我们可以说:党代表,党代表国家,党代表人民,党代表权力等等,这样的表述才合乎逻辑。因此,“党代表要求”这句话存在逻辑错误。党是由人构成的组织,因此党只能代表另一部分人,它既不能代表畜生也不能代表植物,更不能代表某种无形的要求和愿望。


第二条:我们党要始终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简化为:党要代表方向。方向有两个意思,一是指地理方位,也就是东南西北;一是指事物发展的趋势。在这里,方向的意思显然不是指方位而是指趋势。党能代表某个趋势吗?再说了,文化前进的方向在哪里,党知道吗?党的发展趋势就是先进文化的发展趋势吗?由人构成的党派,无论是其中的个体还是组织,它的发展趋势一定是死亡 ,先进文化的发展趋势也是死亡吗?应该不是吧?!


第三条:我们党要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简化为:党要代表利益。不是代表自己的利益而是代表别人的利益。别人的利益如果是合法的,你来代表,什么意思?想占有一点吗?无耻!别人的利益如果是非法的,你来代表,想使之合法化吗?荒唐!因此,党只能代表自已的利益,而不能代表人民群众的利益。


将“三个代表”说成是重要思想,写进党章写进,是在侮辱中华民族的智商!我们的民族在公元前的春秋战国时期,文化就已高度繁荣,诸子百家的思想后人难以企及,人类的智慧和文明多在其中。不肖子孙数典忘祖信奉马列,闹出的不仅是笑话,更是不尽的灾祸!你们什么都不代表,什么都不要,才是国家之幸!民族之幸!


博文转载

责编:祥和



本文标签:, , ,






via 论“三个代表”的荒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