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辽宁男生放烟花向学姐表白引燃大火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一名大一男生燃放烟花向学姐表白,引燃大火。(网络图片



10月24日,有民众发微博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发生大火。大火起因于该学院一名大一男生为向心仪的大三女生表白,于23日晚燃放烟花,导致学校外的苞米地起火,火势迅速蔓延。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民众“广告小杨”在其微博还上传了现场拍摄的照片。照片显示,起火地点位于学院体育场看台附近,满天的烟花引发许多学生站在操场和看台上围观。


没多久,看台外便燃起了熊熊大火,火焰高达三四米,红色火光把体育场看台周边全部映红。


据悉,大火经过1个多小时后才被扑灭。此次火灾面积达三四百平方米,着火的全是杂草,并没有引燃墙外的玉米地。


经调查,燃放烟花的是该学院营销系一名大一男生,其燃放烟花是为了向一名大三女生示爱,但该女生并没有出现在现场。


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一名大一男生燃放烟花向学姐表白,引燃大火。(网络图片)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一名大一男生燃放烟花向学姐表白,引燃大火。(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徐亦扬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辽宁男生放烟花向学姐表白引燃大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