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黑龙江桦南县一场被称为“笑柄”的庭审

据明慧网报导,2014年 8月8日上午,黑龙江省桦南县林业局法院对程淑杰、张凤华、王志琴、王伟杰四位女性学员非法开庭。公诉人用“奸淫妇女、打砸抢、投毒、自杀”等字眼进行肆意诬衊,连审判长都觉得无地自容,不让他再说了,刑庭庭长也说“太丢人了”,辩护则说:“今日开庭将成为你们这的笑柄。”



8月8日上午,黑龙江省桦南县林业局法院对程淑杰、张凤华、王志琴、王伟杰四位女性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和便衣布满在桦南林业局法院外。(明慧网)

8月8日上午一大早,警察和便衣就布满在桦南林业局法院外,将许多来旁听的民众挡在警戒线之外,不让靠近。法庭给四名法轮功 学员的家属只发了九张旁听证。程淑杰的母亲已70多岁,已经四个多月没见到自己的女儿了,苦苦哀求,也没让进去旁听。警察还特别强调不许法轮功学员旁听。


非法庭审从上午8点半开始到12点半休庭,历经四个小时。审判长任永良无理阻挠律师 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律师的无罪辩护经常被任永良以“与本案无关”为藉口打断,或者用“挑重点说,不要浪费时间”而制止。李律师说:“你不让我说,我来这不就失去意义了吗?”兰律师说:“我们的职责就是帮我们的当事人洗刷冤屈,而时间的长短是次要的。”


尽管法官经常打断律师的发言,三位律师还是完成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在场的观众也都听明白了:信仰法轮功合法,讲和发真相资料无罪。


审判长任永良明显袒护公述人王源,允许他滔滔不绝地污衊法轮功,王源念构陷材料时表情恶狠,一句一个邪教 ,并杜撰证人,声称“指证人”是法轮功学员张凤华的丈夫李彦波,令李彦波非常愤怒,跑到一楼找副院长肖立文,质问:“我什么时候成了指证的?我只说了一句我媳妇炼法轮功。”


公诉人王源在法庭的纵容下越说越离谱,说四位女性法轮功学员在三道沟发完资料弄得鸡犬不宁,孩子都不敢独自在家……又用“奸淫妇女”、“打砸抢”、“投毒”、“自杀”等字眼进行诬衊,这些毫无根据的话,连审判长任永良都觉得无地自容,打断他不让他再说了。刑庭庭长纪迎春说:“快把录像删了,太丢人了。”辩护律师则说:“今日开庭将成为你们这的笑柄。”


责任编辑:谢正华




本文标签:, , ,






via 黑龙江桦南县一场被称为“笑柄”的庭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