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前北大教授向美国首都主流精英曝光司马南真实身份

前北大教授、中国 学者夏业良8月12日在参加智库——国家民主基金会(NED)的一个活时,公开曝光大五毛。并曝司马南在公开反美的同时,却将妻小送到美国享受自由生活。参加当天这一活动的包括美国国会的资深人士、智库精英和主流媒体人员等。

夏业良当天在座谈会上公开发言说,前书记周永康 被公开调查,“这正是国际社会调查其迫害法轮功 犯下的机会。”他认为,习近平应已知晓周永康犯下这一罪行,正在尝试调查其活摘器官的指控。


夏业良还曝光,司马南是中共大五毛,他的真名叫“于力”。司马南将妻子和儿子送到美国居住,但是司马南本人却将美国视为敌人。夏业良认为,美国部、FBI应该对其进行调查。


大陆 网络一直将司马南称作中共“高级五毛”。2012年2月,爆发,导致和周永康策划针对习近平的政变计划被曝光。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解职后,周永康的秘书多次召集“高级五毛”密谈,“要他们勇敢力挺薄熙来,大力揭批”,显示周永康等江派在部署“反扑”。


杂志社人士透露说,在昆仑饭店某会议室,亲眼看见司马南出席在周永康的秘书秘密召集的力挺薄熙来会议上。


在曝光的薄周政变名单中,司马南的身份是时事评论员,政变成功后将出任的职务是中宣部部长。政变名单中,司马南排在小品演员赵本山之后,赵本山政变成功后的职务是文化部部长。


因公开抨击时政 ,夏业良于2013年10月18日被北京大学停止续聘。夏业良后于2014年 初出国,目前是美国华盛顿的智囊机构加图研究所的客座研究员。


责任编辑:梅溪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前北大教授向美国首都主流精英曝光司马南真实身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