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阻香港占中 中共国企被曝要求员工表态(组图)

作者: 黎姿曦


日前,中国 建设银行分行发出,为反对香港民众自发性组织的“让爱与和平占领中环”(占领中环)活动,该公司要求在地所有员工参加8月17日举行的“反占中大游行”活动。



8月14日,新浪微博名为‘复杂物堆J’的网友留言表示,他认识10年的好友收到工作单位的电邮式内部通知,邮件中称,香港民间组织的“占领中环”是一种激进的错误举动,让香港陷入混乱,甚至引发动乱。因此,中国建设银行香港分行要求在地所有员工参加8月17日反占中大举行的大游行活动,以示抗议。


网友在留言中指出,好友的这封邮件是8月14日早上传给他和其他几位朋友的。此通知是银行“内部电邮”,由管理层发出,但该公司在发出的同时却强调此内容与银行无关。虽然该网友的好友表示不愿前往参加,但据知该部门主任表示是“非去不可”。


“和平占中”是由香港大学系副教授戴耀廷于2013年1月提出,倡议在争取“真普选”中动用民间力量,在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占领中环交通要道,以向当局展示港人要求“真普选”决心的运动。运动于2013年3月27日正式启动。


首发)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via 阻香港占中 中共国企被曝要求员工表态(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