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此生必去!加拿大最美的53个公园(组图)


有很多著名的公园,小伙伴们曾经去过了几个?下面这些公园如果此生还没有去的话,是会后悔的。这些公园在世界都很有名,那里的美景美的可以让人无法呼吸。如果离加拿大不远的话,今生一定不要错过这些美景。见过天堂是什么样子吗?到了这些地方就知道答案了。


1.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阿省



这个国家最古老的公园有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户外风景,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高山上的冰川,也可以享用冒着泡泡的热温泉。


2.鱼溪公园(Fish Creek Park)–阿省


这是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位于卡加利市。鱼溪公园的面积大约是温哥华史丹利公园的三倍。


3.麋鹿岛国家公园(Elk Island National Park)–阿省


该公园距离埃德蒙顿不过一个小时的车程。这里有草地、沼泽和湖泊,是唯一一个用栅栏包围起来的公园。


4.贾斯珀国家公园(Jasper National Park)–阿省


该公园是加拿大最大的高山国家公园,可以欣赏到落基山的壮阔景象。在夜晚,还可以观赏到黑色天空的宇宙绝妙景象。加拿大皇家学会已经正式把该公园划为“暗夜保护基地”,是世界上最大的保护地之一。


5.沃特顿湖国家公园(Waterton Lakes National Park)–阿省


该公园景色多样,草原、海景和高山环境一应俱全。这里独特的风景也孕育了多种动物,包括60余种哺乳动物、250余种鸟类、24种鱼类、10种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


6.省恐龙公园(Dinosaur Provincial Park)–阿省


该公园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基地,是世界上恐龙化石最丰富的地区之一,目前已发现40种恐龙曾居住于此。


7.Churn Creek Provincial Park–阿省


该公园是卑诗省为数不多的保护稀有丛生型草原生态系统 的地区之一。居住在此的生物有黑尾鹿、大角羊、猞猁、山猫和黑熊。


8.冰川国家公园(Glacier National Park)–卑诗省



这里是加国最大的洞穴系之一,已经探险发现并记载有5.9千米的小道。


9.库西姆阿丁灰熊保护区(Khutzeymateen Grizzly Bear Sanctuary)–卑诗省


尽管此处为省立公园,却以保护灰熊而闻名。


10.库特尼国家公园(Kootenay National Park )–卑诗省


该公园属于洛基山西南山脉的一部分,这里仙人掌众多。


11.太平洋海滨国家公园(Pacific Rim National Park Reserve )–卑诗省


该公园有三种不同的地理奇观:由沙滩构成的长滩();多于100个小岛的群岛单元和75千米的海边背包旅行路径。


12.勒维斯托克山国家公园(Mount Revelstoke National Park)–卑诗省


这里有古老的森林和冰山,还有猎鸟者的绿洲。


13.幽鹤国家公园(Yoho National Park)–卑诗省


“Yoho”是克里语,意思是敬畏和奇妙。这就是你来到此处的感觉,可以观赏到岩石、瀑布和山峰。


14.Guelph Park aka Dude Chilling–卑诗省


一个顽皮的人受到人物像不断衰减的启发,制作了一个“Dude Chilling Park”的公园标识。该标识深受当地人的喜爱,所以一直保留在那里。


15.史丹利公园(Stanley Park)–卑诗省



史丹利公园常被称为温哥华的珠宝之地,这里有自行车车道、海滩、娱乐场和如画的风景。


16.骑山国家公园(Riding Mountain National Park )–曼尼托巴省


该公园有蜿蜒的地形和广阔的领地,还有广袤的骑车路径,因此不虚此名。这里的小路有平缓之地,也有崎岖之处。


17.Stephen Juba Park–曼尼托巴省


位于红河的西河岸,该公园是以前立法院获得加拿大勋章的Stephen Juba命名的。在这里,你可以避开市区的熙熙攘攘,享受一下宁静之美。


18.芬迪国家公园(Fundy National Park)–新不伦瑞克省


该公园120千米的小路可以使你领略到层叠的瀑布和闪闪的河流,这里有世界上最高的芬迪潮汐。每天两次1000亿吨的海水在海滩涌来涌去,景象十分壮观。


19.De la République Provincial Park–新不伦瑞克省


喜欢野营的人到此游玩是很不错的选择 。这里有150个野营地,其中100个都可以通电。也不要错过植物园哦,现在是植物园的第20季。


20.Mactaquac Provincial Park–新不伦瑞克省



一年四季均可在此享受生活的乐趣。夏日,你可以在淡水海滩旁小憩,在高尔夫球场小试身手;冬日,你可以在此滑雪,相信你会有一次难忘的旅程。


21.Cape St Mary’s Ecological Reserve–纽芬兰


这里常被称为“海角”,是世界上最易观看筑巢鸟类的地方之一。在繁殖季节,这里会有数千只鸟到来。


22.格罗斯莫恩国家公园(Gros Morne National Park)–纽芬兰


该公园是世界遗址,名字的意思是“孤独站立的高山”。著名的地质学家Robert Stevens和Harold Williams修建了此处的精美岩层。


23.特拉诺华国家公园–纽芬兰


是加拿大最东部的公园。在这里,游客可以划桨越过冰川还可以在森林中徒步旅行。


24.开普布雷登国家高地公园(Cape Breton National Park)–新斯科舍省


这里的阿卡迪亚人和针叶林使得该国家公园值得一游。


25.克吉姆库吉克国家公园(Kejimkujik National Park)–新斯科舍省


这里有白色的沙滩、湖泊和岩石雕刻。


26.哈利法克斯大众公园(Halifax Public Gardens )–新斯科舍省


该公园在1867年成立联邦的时候正式建立,同时也被认为是一个国家历史 遗址。


27.Auyuittuq National Park Reserve–努勒维特


用“永不融化之地”来形容此处时再合适不过的了。这里有无数个冰山,同时也是加拿大地盾的最Penny Ice Cap所在地。


28.Ellesmere Island National Park–努勒维特


该公园被认为是加拿大最遥远的地区之一。在入园前要参加一次介绍大会,进入后就可以体验24小时的日光。


29.纳汉尼国家公园保留地–西北地区


这里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基地,这里的地貌十分壮观,从海平面180米的海拔可上升到2640米的海拔。


30.Tuktut Nogait National Park–西北地区


该公园是为保护北美驯鹿而设立的。


31.布鲁斯半岛国家公园(Bruce Peninsula National Park)–安省



这里景观奇特,既有贫瘠的石灰之地,还有在神话中才能见到的森林奇景。安大略省的布鲁斯半岛因其壮观的海岸线和尼亚加拉的悬崖岩层而闻名。它也是加拿大最古老和最长的徒步旅行路径即著名的布鲁斯步道的北部终点站。


32.五尺深国家海洋公园(Fathom Five National Marine Park)–安省


该公园是加拿大第一个海洋保护区,这里有22辆遇难船和灯塔。


33.乔治亚湾群岛国家公园(Georgian Bay Islands National Park)–安省



虽然该花园由63个岛屿组成,但是只有一个岛屿提供靠泊设备、外屋和野餐桌。这也是七人画派寻找灵感的地方。


34.皮利角国家公园(Point Pelee National Park)–安省


该公园和加利福利亚北部处于同一纬度上,是加国最好的观鸟之地。


35.普卡斯克瓦国家公园(Pukaskwa National Park)–安省


该公园可分为两部分:为一般野营者设立的诱人的村落和为有经验的历险家打造的孤独的穷乡僻壤之地。


36.圣劳伦斯群岛国家公园(St. Lawrence Islands National Park)–安省



连接和加拿大的大桥经过该公园。该公园是由24个岛屿、129个小岛和8块陆地构成的。乘船可以到达公园的大部分地区。


37.基拉尼省立公园(Killarney Provincial Park)–安省


这里也是七人画派经常作画的地方。该公园有白色的石英岩地形和50多个湖泊。


38.阿尔冈金省立公园(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安省


该公园式加拿大第一个省级公园,也是安省最古老的公园。这里以“狼”和“狼叫盛宴”而闻名。晚上在此聆听动物的号召吧!


39.Trinity Bellwoods–安省


位于多伦多市区西部,当地人称其为“TriBell”。你可以在此打发时间,也可以参加娱乐运动,比如棒球和网球。


40.Cabot Beach Provincial Park–爱德华王子岛


这里是爱德华王子岛西部最大的公园,里面有游乐场。


41.爱德华王子岛国家公园 Prince Edward Island National Park –爱德华王子岛



该公园最著名的当属沙丘了。这个公园的沙滩是频临灭绝的笛鸻用来繁殖的,因此受到保护。同时,著名的Green Gables农场也在该公园,此农场曾给了数名作家写作灵感。


42.佛里昂国家公园(Forillon National Park )–魁北克


这里的高山山顶很平坦,还有卵石滩和布满鲜花的草地。如果你想逃亡自然风光极美之地,这里就是你的目的地。


43.La Mauricie National Park–魁北克


位于Laurentian山脉。如果你想在森林中徜徉,这里就是最佳地址。


44.皇家蒙特利尔山(Mt. Royal Montreal)–魁北克


这里风景很优美,铜锣很出名。从5月到9月,许多鼓手都会在此相聚。


45.草地国家公园(Grasslands National Park )–温省


该国家公园有从未遭破坏的草地。在这里可以观看黑尾土拨鼠,这里是它们在加国能够按自然生长的唯一地方。


46.艾伯特王子国家公园(Prince Albert National Park)–温省


该公园整年开放,既有户外探险活动,又可以在湖边享受。不过,在草原存在的地方,野牛可能活动,所以外出要小心哦!


47.Fort Carlton Provincial Park–温省


该公园是被历史遗忘的角落,最初该地是哈德逊湾公司的毛皮交易中心,在1810-1885年经营。如今,该地区已经重建,可以让你重新感受当年的风采。


48.伊瓦维克国家公园(Ivvavik National Park)–耶洛奈夫(Yellowknife)


该公园名称的含义是:出生及孕育之地。


49.克卢恩国家公园(Kluane National Park)–耶洛奈夫(Yellowknife)


这里既有冰原又有郁郁葱葱的山谷,相信可以满足每个探险家的需求。同时加拿大最高峰Mt. Logan也坐落于此。


50.卡克罗斯沙漠(Carcross Desert)–耶洛奈夫(Yellowknife)


这里被称为世界最小的沙漠,你可以在这里的沙丘上体验滑沙的快感。


51、海湾群岛国家公园保护区(Gulf Islands National Park Reserve)



由于那里独特的地中海气候,海湾群岛国家公园保护区支持着惊人多样性的珍稀鸟类和分布在从北部到内陆的撒利希海中的15个岛屿和无数小岛上的珊瑚礁植物和海洋生物。


52、瓦普斯克国家公园 (Wapusk National Park)



北极光照亮了马尼托巴省瓦普斯克国家公园的天空,它是加拿大北部最容易参观的国家公园之一。该公园是北极熊和其他动物,包括狼,驼鹿,许多珍稀鸟类野生动物的所在地。


53、Kouchibouguac国家公园(Kouchibouguac National Park)



一个孩子涉水跑过Kouchibouguac国家公园的凯利海滩。Kouchibouguac国家公园位于新不伦瑞克省的东海岸,生态多样的公园指定为的黑暗天空的保护区:那里有最小的夜间照明和特殊的规划鼓励公众来认识夜空的文化遗产


来源: YorkBBS




本文标签:, , , , , ,






via 此生必去!加拿大最美的53个公园(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