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大千世界里的奇异巧合




在人类生活这个世界中,有许多未解之谜,让人摸不着头,无法用人类的知识赋予合理的“解释”。下面举几个体报导的例子,其中充斥着各种离奇的巧合,令人瞠目结舌。


一、双胞胎的相同生活


双胞胎总是有很多令人惊异的相似之处。然而世界上恐怕没有一对双胞胎的生活会像俄亥俄州一对双胞胎生活那样雷同。


这对双胞胎男孩自出生后就被不同的家庭收养,彼此从未见面。然而两个收养家庭不约而同地都将他们的名字取为“詹姆士”,从此两个詹姆士开始了如出一辙的相似生活。


两人不仅在机械绘画和木工工艺上具有相似的天赋,并且两人的妻子都叫琳达,他们各自生了两个儿子,四个孩子的名字也几乎一样。 这对双胞胎兄弟后来又都和妻子离了婚,而再婚妻子的名字都叫贝蒂。


此外,两家的宠物狗的名字也都叫“玩具”。直到40多年后,这对双胞胎兄弟重逢后才发现了两人彼此惊人相同的命运。


二、离奇车祸  

 

2002年3月初,芬兰一对71岁的双胞胎兄弟,在彼此不知情的情况下,分别骑自行车在同一条公路上遭遇车祸死亡 ,两兄弟死亡的时间仅相隔两个小时。


当时,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官对记者说:“当我听说死亡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并且是在同一条公路上相隔两小时被撞死时,我觉得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事情发生得实在太巧合了。”


三、婴儿二次坠楼 被同一个人救起


上世纪30年代,美国底特律市也发生了一件非常古怪的事情。一名叫做约瑟夫德男子在大街上行走时,突然看到头顶上一个很高的窗户中竟然有一个婴儿掉下来, 在万分紧急的情况下,,眼明手快的他迅速伸出双手,稳稳地接住了这个从天而降的婴儿。


一年之后,当他又从这个窗户下走过时,上次被他救下的婴儿又一次从窗户里飞了出来,毫无疑问,约瑟夫又一次伸手接住了这个孩子,救了他一命。


来源:网文

责编:祥和



本文标签:, ,






via 大千世界里的奇异巧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