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上海籍退休高官秘密居处曝光 “上海公安局突然搬走”

上海是魁江泽民的老巢。江泽民退休后在上海建有豪华别墅和行宫,被称为“地下中南海”。上海籍中共退休高官被曝在上海都有秘密居住地。据称,其中,上海市一栋一直用作上海市公安局办公楼的房子,被上海市官员看中要占为己有;陈良宇案发后,这栋重新改造、装新的房子用作部长级上海籍高官退休后回上海居住。


太子公寓 上海公安局突然搬走


上海市徐汇区建国西路394号,位于建国西路太原路西侧,是上海最佳的地段好,环境好,房型好的公寓大楼,以前是法国太子公寓(道斐南公寓)。建于1935年,由赉安洋行设计。九层楼高仅住十八家,每套住房建筑面积三百多平方米。公寓楼四周都是矮矮的花园洋房。


2009年,有知情人披露,这栋房子几十年来一直是上海市公安局的办公楼。突然有一天公安局搬出去了,开始了神秘的装修,不久传出消息原来市里的一些官员看中了这栋房子要占为己有。这栋建筑的设施毕竟陈旧了,要现代化改造必然要花费大量财力、人力、物力和时间。改造到一半,陈良宇案件败露了,这下是骑虎难下,工程无法停下,只能硬着头皮继续下去,完工花了一年多时间,内部是如何的现代化装修无从得知。东面的礼堂和车库被拆掉,建造了一排别墅并专门设计建造了三千平方米的观景花园。


知情人称,由于陈良宇案件败露,房子改造完了,没有官员还敢住进去。上海官员不愧是老手,不但掩盖了事情,还做了人情,房子让北京工作的部长级上海籍干部退休后回上海居住。


传上海有几处安置高级退休官员的大本营


据传,上海有几处安置高级退休官员的大本营,包括湖南路、永嘉路;延安路、江苏路的华敏广场顶楼等。


据称,一批上海退休高官已回上海定居,如江泽民姘头自人大副委员长职位退休后入住瑞金宾馆盖的小楼中,原中纪委副书记张惠新、前新闻办主任赵启正等都已经在上海居住。


江泽民的上海别墅成为“地下中南海”


2012年的《炎黄春秋 》第5期发表了曾任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并兼职秘书的李锐列席时的一段发言。李锐在谈及问题 的几点意见时讲到,领导人离职后,应当停止他在职时生活方面的特殊待遇。李锐提及了关于江泽民在上海的豪华别墅,他披露:江泽民找其老师讲,在上海有一个别墅,我也要盖一个别墅。据称江泽民在上海的别墅非常豪华。


据称,江泽民退休后,上海市政府为其兴建养老豪宅,该豪宅被列为高度保密的“上海一号工程”。除了“上海一号工程”外,上海当局还在瑞金宾馆以及浦东地区,为江泽民修建了别墅,让他有更多的选择 性。


除别墅外,江泽民在位时,还被举报 建豪华行宫。上海著名维权 律师 郑恩宠此前向披露,他曾收到民间多份举报材料,涉及江泽民在上海大规模圈地为其私人建行宫和纪念馆。郑恩宠说,江泽民退休前,“上海市政府,陈良宇、黄菊等人给江泽民造了一个很大的别墅行宫,就在闵行区。”据说,当时有上海工人抗议,要到闵行区去找江泽民。


有消息人士表示,江泽民退休后,每年有一半时间呆在上海,这些养老豪宅和别墅,成为江泽民在上海的“地下中南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上海籍退休高官秘密居处曝光 “上海公安局突然搬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