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刘晓庆:我很想整容 但没时间(图)



http://public2.soundofhope.org/sites/default/files/p20_images/201406/5e9211190dc4a886c5e81acb9f7816c7.jpg


庆自曝很想微整形可惜没时间


http://public2.soundofhope.org/sites/default/files/p20_images/201406/b698c0df1bf4f325149217694b1b459d.jpg


坚持自己没有整形


昨日,由影视巨星刘晓庆倡导的“中国 乳癌患者术后乳房再造援助中心”又一分部在上海成立,影视巨星刘晓庆参加了授牌仪式。援助中心第13站正式落户上海鹏爱医疗美容,为申城带来“爱的新力量”。


采访中,年近60的刘晓庆谈及整容问题 ,她再次申明自己没有整容,不是不愿整,而是没时间整。


最近刘晓庆正在赶排一部青春励志剧,久未在大屏幕上露脸的刘晓庆也透露自己已经签约了两部电影,且话剧事业自己也不愿放弃。


昨日,刘晓庆做形象代言人,出席了有自己加盟的整形医院在上海的剪彩仪式。再次聊到整容这个话题,刘晓庆依旧坚持自己没有整容:“我脸已经被人家认识,要是哪动过刀马上都被看出来。”此外还表示自己非常赞同微整形:“其实我也很想做微整形,只是我没有空,因为它有一个恢复的时间。”


说刘晓庆忙的没时间整容也是情有可原,采访中,刘晓庆透露自己这个礼拜平均睡眠只有3个小时。一部青春励志剧也正在赶拍中,之后还已经签下了2部电影合约以及话剧的各种排练。已将近60岁的刘晓庆依旧保持着非常良好的状态,对此刘晓庆坦言皱纹还是会有的,只是没有那么明显:“首先我觉得就是事业的成功加上爱心,我很投入做事业,享受这个过程,这是我保养的秘诀。”


话剧《风华绝代》“震翻”


前阵子刘晓庆携《风华绝代》全体剧组亮相,开启了传奇话剧《风华绝代》的美国巡演 之路。这次美国巡演将从西至东走遍美国,分别在洛杉矶、、休斯敦、演出 七场,作为建国以来中国戏剧赴美最大规模的巡演之旅,为当地华人和喜爱话剧艺术 的世界人民带来艺术盛宴。


《风华绝代》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连刘晓庆自己都感叹:“特别轰动,把我自己都震惊了。”此后,刘晓庆还接受了来自休斯顿莱斯大学的邀请,在莱斯大学贝克研究所讲堂为师生们做了一次精彩的讲演。 去年8月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婚礼的刘晓庆在采访中在被问到最近的婚后生活时,她拒绝了记者的提问,并表示自己的公众微信号已经正式开放,在微信账号上将会有所回答。刘晓庆的微信板块是围绕着粉丝们特别关注的部分而设立的,包括聊影事儿、晓庆情报站、晓庆画廊、晓庆微博控等,大家不仅可以和刘晓庆微信聊天,更加能够及时看到刘晓庆分享的最新电影动态。


此外,刘晓庆还表示自己的微博以后将不再回复,只在微信公众平台上与大家交流


责编:艾雯



本文标签:, , , ,






via 刘晓庆:我很想整容 但没时间(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