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柏林园游会 德处设摊介绍台湾

记者林琳柏林21日专电)代表处应邀参加20日到22日在柏林近郊的迪德斯多夫庄园(Schloss Diedersdorf)举办的文化园游会,摆设摊位,展示介绍文化和风景的文宣品。


迪德斯多夫庄园已经改建成旅馆和餐厅。周边地区是柏林市和布兰登堡地区著名的休闲区,有完善的自行车道和步道。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柏林市基金会(CityStiftung Berlin)每年初夏在此举办Delicanto文化园游会,邀请在柏林地区的各国使馆参加,以多元文化为招徕。


文化园游会承袭柏林地区居民爱好的家庭野餐传统 。主办单位邀请使馆参加,介绍文化特色及各国美食,让民众在绿茵之间,从休闲中认识世界各国不同的风情。


今年参加的30多个单位多半是非洲 、南亚和中亚地区驻德使馆。他们在摊位上摆出文宣品和手工艺品,也有一些特色小吃。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柏林园游会 德处设摊介绍台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