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新书爆:曼德拉丧礼遭人利用(图)

2014/06/21/20140621011826405.jpg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长期助理在今天出版的回忆录爆料,非洲 民族议会(ANC)人物和曼德拉家人各为自己的目的,利用曼德拉,使丧礼“一团混乱”。


曾担任曼德拉(Nelson Mandela)私人助理近20年的勒赫朗吉(Zelda la Grange)写到曼德拉的悼念仪式时表示,“我从没看过这么混乱的情况”,还说计划几乎每分钟都在变。


勒赫朗吉在名为“早安,曼德拉先生”(GoodMorning, Mr Mandela,暂译)的书中写道:“没人真的知道谁在负责(悼念仪式)。”


她也写道:“这很难不令人猜想,这8年来相关人士只是做拙劣筹划、浪费钱世界走透透,谘询其他国家这样规模的活动该怎么安排,或是否刻意排除某些非己阵营的人,让他们无法参与 曼德拉丧礼。”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新书爆:曼德拉丧礼遭人利用(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