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丈夫与情人同居 妻子当街砍死“小三”

大陆 媒体报导,因丈夫有了外遇,原本美好的家庭濒临破裂,伤心兼愤怒之余,妻子当街挥刀砍死丈夫的情人钟某。近日,犯罪嫌疑人周某被逮捕了。


经查:2013年8月,江西省共青城市周某得知丈夫郑某有了外遇,对家庭不管不顾,便多次劝说丈夫断绝与钟某的关系,一家人好好过日子。但丈夫郑某不顾周某的感受,依然我行我素,甚至公然与钟某在外同居。2014年 1月,周某尾随丈夫郑某去钟某家中,要求其不要再和自己丈夫纠缠,不要破坏自己的家庭,但未得到满意答复。2014年5月19日20时许,周某外出寻找多日未归的丈夫郑某,在共青城新村卫生服务站后面停车场见到丈夫郑某的小轿车,并看见钟某在对面,便从袋子里抽出事先准备好的砍刀追砍钟某,致其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5月20日,周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周某归案后,声泪俱下地供述到:“我和丈夫郑某以前关系很好,因为钟某的出现,破坏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精神一直处在崩溃 的边缘。这次本来是想拿刀吓唬吓唬她,让她断绝和丈夫郑某的不正当关系,但一是愤怒难忍,不知道怎么的就砍了她,我现在特别后悔”。


(责任编辑:刘良鑫)








via 丈夫与情人同居 妻子当街砍死“小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