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谷歌卫星地图发现飞机追逐UFO?(图)


近日,谷歌地球的一张卫星图片 ——“中国 战机追逐”引发了网络上的极大关注。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东金庄”地区的卫星地图上,显示有一大一小两架飞机,似乎正在追逐一团球状不明飞行物。不过,这很可能只是太空拍摄造成的有趣现象。


卫星地图上显示出三个飞行器,其中两个明显为飞机,另一个则为模糊不清的团状物。两架飞机似乎正在侧方和后方,追逐这个不明飞行物。


不过,这张卫星照片很可能只是卫星拍摄特点造成的一个现象。谷歌地图的照片并不是一次生成,而是无数照片组合而成,不同时间段拍摄的景物很可能同时出现。另一方面,卫星高空拍摄的对焦不齐,也可能造成不同高度飞行物的模糊程度的差异。


从卫星照片上的外型来看,两架飞机并非中国战斗机,而是典型的民航客机。而模糊一团的不明飞行物,也可能是民航客机。由于高度不同,拍摄时间不同,三架飞机的对焦情况也不同。


从照片上看,该地域很可能是民航航线固定经过之处,导致三架不同时间、不同高度的客机同时出现在一张图片上,从概率上看的确有很大的巧合性,但也有必然性。


来源: 搜狐科学



本文标签:






via 谷歌卫星地图发现飞机追逐UFO?(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