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温家宝露面官媒高调报导 江泽民被打脸

激荡敏感时刻,5月28日,大陆 官媒高调报导前总理温家宝在河北一所中学作地理讲座并和学生跳绳,被外界认为释放挺习打江信号明显。而此前,江泽民两次出游被大陆媒体封杀,最近的“江普会”,江泽民不仅被“封口”,其出卖国土的丑闻再被外界聚焦。


官媒高调报导温家宝到河北一所中学访问


据官喉《央广网》报导,5月28日,温家宝赴河北省六道河中学,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与中学生谈地理”的讲座。这是其继2010年9月10日、2014年 4月16日之后,温家宝第三次到该校访问。


河北省兴隆县六道河中学是一所地处山区的农村寄宿制初级中学,距北京120多公里。六道河中学网站 5月29日发表了有关温家宝到该校活动的文章 图片


报导称,5月28日上午,温家宝又一次轻车简从地来到六道河中学。当天上午9点多,温到校时正逢课间操活动时间。他与学生们一起跳绳、抖空竹、打太极。和孩子们在一起,他十分开心。随后,温家宝又到八年级(2)班和八年级(3)班分别听了一节语文课和地理课。


中午,温家宝在学校食堂和学生们一起用餐。下午,他给全校师生作了《与中学生谈地理》的讲座。下午4时40分,温家宝离开六道河中学,返回北京。


该校校长贾利民在文章中披露:“今年4月16日上午,温家宝也曾轻车简从,悄然来到六道河中学。”随后,他接连听了初一年级语文和地理两门课。下午,又与学校40多名教师座谈。


温家宝高调露面


、温家宝与朱镕基等自去年起,在中共时局敏感时刻频繁露面,被外界认为释放挺习打江意味。


温家宝卸任后曾有数次与外交相关的露面活动。去年10月23日,温家宝以老朋友的身份宴请访华的印度总理辛格,此前温家宝在4月份以私人身份会见了冰岛女总理。在去年10月至12月间,温家宝多次在大陆媒体上“现身”。


大陆官媒今年4月9日报导,4月8日,卡塔尔阿提亚国际能源奖基金会向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颁发终身成就奖。5月8日,大陆官媒高调报导温家宝给南开大学教授叶嘉莹九十华诞写贺信,并特别提到温家宝手书“又到长空过雁时”、“荷花凋尽我来迟”等字样。


温家宝是倒薄第一人,更是中共的眼中盯。最先直接出面处理王、薄、周事件的高层 台面人物就是温家宝。5月28日,大陆官媒再次高调报导温家宝的行程,而一向最喜抛头露面、四处作秀江泽民,其近期“露面”就寒酸多了。


江泽民寒酸“露面” 出卖国土丑闻再被揭穿


此前,江泽民两次出游也被大陆媒体封杀。4月19日上午,江泽民与王冶坪 在家乡扬州瘦西湖游览,也只有报导及转载,除《腾讯网》转载外,未见大陆其他官媒的动静。


4月21日下午,江泽民现身上海,到上海静安区愚谷村探望表妹。但该消息,除港媒电视、《南华早报》英文版及江派在海外 报导外,大陆媒体普遍只字不提。


5月20日,江泽民高调“露脸”,俄罗斯总统和他进行了会面。对于这次“江普会”,《新华社》等官方媒体并未作报导,只在微博上有零星消息。这次会面结果也令江泽民惊恐,其被封口,成了“哑巴”,另其出卖国土被外界大幅揭穿和聚焦,江泽民被“架到火上烤”。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泽民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秘密签订边界议定书,承认了历史 上一系列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根据这份议定书,江泽民不仅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 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几十个台湾;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2001年7月16日,江泽民又与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签署了《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承认海参崴及邻近远东地区近700平方公里的土地“永远”不再为中国的领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温家宝露面官媒高调报导 江泽民被打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