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防反政变示威 曼谷闹区封路

记者林憬屏曼谷31日专电)反示威活动25日在曼谷闹区拉差帕颂(Ratchaprasong)进行,为防范示威活动再发生,警方今天宣布明早当地时间9时起,封锁这个路口的4大要道。


曼谷知名的中央世界(Central World)购物中心、四面佛都位于拉差帕颂路口,2010年时,支持前的红衫军也占领此地段,最后被军队驱离。


红衫军领袖之一的宋巴特(Sombat Boongnarmanong)是军方要求必须报到的人士,但他目前还未向军方报到,并发动支持者明天到拉差帕颂的购物中心集会。


警方宣布封锁4大路口,曼谷天铁(BTS)明天将不会停靠拉差帕颂附近的3个车站,天桥也会关闭,这一带数家购物中心也宣布明天关门。


泰国副总长宋永(Somyos Poomphanmuang)表示,明天进入此区的人必须告诉警方理由,而附近的饭店必须派员到路口检查站,加速让饭店客人抵达饭店。


22日政变后,曼谷就出现反政变示威活动,24、25日达到高潮,已有不少抗议人士被军方逮捕拘禁,因违反戒严,他们将被送到军事法庭审判。另外,之前被军方要求报告的人士中还有若干人未被释放,包括1名记者。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防反政变示威 曼谷闹区封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