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关乐:无神论是魔鬼玩命经

点此看大图片中国大陆人的自杀,根源在于的恐怖统治和无神论精神枷锁的箝制。(网络图片)


5月26日,看到两则消息,都是自杀的。一则说,备受诟病的中国 大陆 高考即将来临,近日大陆高三学生自杀事件频发。浙江温州一高三男生投河自尽,深圳一高三女生校内切腹自残。今年3月、4月,浙江、河南接连发生2起高三学生跳楼事件。大陆民众纷纷表示,是吃人的教育制度、高考害死了这些孩子。值得 注意的是,在这里,无神论是罪责难逃的。


另一则说,5月26日上午9时许,中共衢州市江山市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周洪浪从该市的新闻信息中心五楼坠楼,抢救无效死亡 ,引起外界震惊。当地公安称其系自杀身亡,正进一步调查其自杀原因。这是中共宣传口一个月内第6个非正常死亡者。其余5人,除了江西鄱阳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高显亮5月13日在家中被女友所杀之外,另4人都是自杀的:


(1)入行近30年的《《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4月28日在办公室被发现呈〝自缢〞状……;


(2)年仅35岁的《杭州日报》集团旗下《都市快报》副总编辑徐行5月4日自杀身亡;


(3)湖南省《湘乡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贺卫星5月6日上吊自杀;


(4)《深圳报业集团》广告部总经理张敬武,5月8日在香蜜湖一处涵洞发现其尸体,并且留有遗书。这些无神论的吹鼓手,其实他们自杀的根本原因明摆着,他们正是被自己鼓吹的无神论领入绝境、带上绝路的,——真是害人害己。


据相关调查显示,自杀已成为导致人类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全世界自杀的每年有近100万人。其中,中国大陆每年死于自杀大约超过25万人,自杀未遂的约为200万人(这两个字可能是缩水的——你懂得)。自杀已是15岁到34岁青壮年人群的首位死因。而在自杀死亡者中一半以上患有抑郁症,抑郁障碍是导致自杀的首位因素。世界卫生组织以〝自杀一个都太多〞为口号,将2003年9月10日定为首个〝世界预防自杀日〞,此后每年的9月10日,全球各地都会举行地区性活动响应,共同提高公众对自杀问题 重要性以及降低自杀率的意识。


然而,现代人特别是中国大陆人的自杀,根源在于中共的恐怖统治和无神论精神枷锁的箝制。


天生万物灵,

从来不可轻。

罪恶无神论,

魔鬼玩命经。


这几句诗,是说中共强灌推行的无神论,其实是这个撒旦红魔教玩弄人命的魔咒、邪经。它的暴力革命,玩的是〝人民战争〞、〝群众战争〞、〝人海战术〞,喊的口号、唱的战歌是〝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这句是马克思的鬼话),〝用我们的血肉组成我们新的长城〞。而它〝共产的继续革命论,其实就是不能放弃领导权的问题。在现阶段,中共的贪污腐败,已经发展成为党的绝对领导权与老百姓的生存权的冲突,当民众起来在范围内维权 时,又见共产党动用暴力,不断对‘为首分子’舞动屠刀。中共为此已经准备了超过一百万的武装警察,比起时临时调动野战军来,今日的中共更加做好 了杀人的准备。而当民众被逼上绝路的同时,中共也在将自己逼上绝路,其到了草木皆兵、风雨 飘摇的程度〞。〝在长期杀人的历史 中,中共演变成一个变态系列杀人狂。通过杀人来满足其大权在握、生杀予夺的变态快感;通过杀人来缓解内心的恐惧;通过不断杀人来压制以前杀人所造成的社会冤仇和不满。〞(《共产党》之七)在它篡夺了政权之后的和平时期,竟然害死了八千多万人,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总人数的一倍!


日益增长的非正常死亡的八千多万冤魂,大约一半是通过历次运动〝斗〞死的,一半是三年大饥荒 中〝饿〞死的。其中,有不少人是被酷刑折磨死的,还有像六四 屠城时那样被乱枪射杀、被坦克辗碎的,像数以万计的法轮功 学员那样被和尸展的!中共这方面的〝玩命〞暴虐,无神论在这方面的危害,随着的不断被揭露,人们看得越来越清楚。


然而,在另一方面,即逼人自杀、诱人自杀方面,中共的〝玩命〞暴虐,无神论的危害,有人可能没有予以足够的注意。特别是由于中共刻意的歪曲、误导,有些人还形成了一些错误的观念和偏见。


诚然,自杀,自古有之。自杀的,并不全是不信神的。但是,那都是个别的。像中共红色恐怖统治下的这样经常性的、大面积的、持续不断的、越来越多的自杀现象,甚至是群体式的自杀现象,其祸根显然都在中共身上,都跟无神论有关(即使像僧人抗议中共暴政 自焚 也与无神论有干系:那是由中共依靠暴力将无神论思维强加于人而引发的)。


自杀,也被称为〝轻生〞。无神论对于人心灵的毒害,实质上就是〝轻生〞,轻视生命,轻视别人的生命,也轻视自己的生命。尤其是现在的许多青少年,自幼被邪党洗脑,不信因果报应,基本上是无神论思维,真的以为〝人是由猴子进化成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只有一世〞,因而什么都敢干,有的甚至什么坏事都敢做,当遭到报应的时候,也不知反思、悔改,只是想怎么掩盖、逃脱,也就很容易陷入绝望而不能自拔。对于〝自杀也是犯罪〞的天理,就更不知道、更不相信了。2001年1月23日,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导演的栽赃法轮功的所谓〝天安门 自焚〞闹剧,修炼界的人士一看便知是骗局,因为他们明白〝自杀也是犯罪〞这个道理。而中无神论之毒太深的人,给他讲了真相也一下子不能全信,告诉他〝人无权随意处置神赐予的宝贵生命〞的道理,他一时接受不了。而跟他说有神论与科学 不矛盾,也可以说是更高的科学,他更感到莫名其妙。其实,科学并没有证明神的不存在。最近,科学家罗伯特?兰萨教授依据量子力学已经证明灵魂不死。他的有关全新论述也已经被全球媒体广泛报导,受到人们普遍关注。这也间接证实了修炼界对生命的固有认识,再次彻底推翻了无神论。


在当前天灭红魔、救度众生的时候,肃清无神论党文化 毒素,显得非常重要而迫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关乐:无神论是魔鬼玩命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