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谷歌卫星地图奇景:中共战机追逐UFO?


河南省一张谷歌卫星照片显示,一大一小两架飞机,似乎在追逐一团球状不明飞行物。(图片 来源:谷歌地图)


最近有民众发现一张谷歌卫星照片上,竟有一大一小两架飞机,似乎在追逐一团球状不明飞行物(),因而引起大陆 军事迷关注,有人甚至戏称这是战机与UFO进行追逐大战。


这张照片显示,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东金庄地区上空,有三个飞行器正在飞行,其中两个明显为飞机,前小后大,另一个是模糊不清的团状物。从照片看来,这两架飞机似乎正在左侧方和后方,追逐着UFO。


然而,这张卫星照片很可能只是卫星拍摄时造成的一个“巧合”,因为谷歌地图照片是由无数照片组合而成,不同时间拍摄的物体很可能同时出现。由于卫星高空拍摄对焦不齐,不同高度的飞行物在清晰度上也存在差异。


此外,从这张照片看来,这两架飞机并非战斗机,而是典型的民航客机,而模糊一团的UFO,也可能只是另一架民航客机。只是因为高度和拍摄时间不同,三架飞机的对焦情况也不同。


照相用的卫星通常飞行在固定的高度,并固定对焦,以确保地面的清晰度。如果一架飞机飞得较高、比较接近照相机镜头,与低飞的飞机相比,它就会显得失焦、模糊不清。


三架不同高度、不同时间的客机同时出现在一张图片上,由此可推断,该地区很可能是民航机固定经过的航线。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谷歌卫星地图奇景:中共战机追逐UF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