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英国华人女护士被谋杀 警方逮捕两男子

近日,一名来自大陆 在英生活多年的女护士突然失踪。警方在她失踪一周后发现了尸体,并且已经逮捕了两名男子。


44岁的李瑞(Rui LI,音译)在5月23日开车离开她工作的多塞特郡的普尔医院(Poole Hospital),这是人们最后一次看到她。5月27日,她的家人报警,称她失踪。5月30日,警方表示,他们在多塞特郡的波恩茅斯发现了一具尸体,并且相信死者就是李瑞。发现尸体的地点是一辆银色的菲亚特Punto车子。


警方通过医院的监控录像确定,李瑞在5月23日晚间6点17分开车离开医院,她的车子是一部非常显眼的银色的保时捷Boxter双门双座敞篷跑车,车牌号码是L1 RUI。


5月28日,警方在多塞特郡Boscombe的一栋民宅门外发现了李瑞的保时捷。同一天,警方逮捕了一名60岁波恩茅斯的男子,怀疑 他涉嫌谋杀。警方正在对发现李瑞车子附近的一栋民宅以及附近地区的另两栋民宅进行搜查。5月30日,警方又逮捕一名嫌疑人,这名男子26岁,也是波恩茅斯人。


李瑞在十年前带着年幼的女儿从中国 大陆搬到。2009年4月起开始在普尔医院做护士。当地警方的家庭联络部门正在照顾她的女儿。警方形容她身高大约1.65米,有时戴眼镜,经常梳马尾辫。


警方的发言人表示:“确定李女士在周五晚间至周二上午之间发生了什么事,这对于调查非常重要。我希望她的与众不同的车子的照片会唤起人们的记忆。你看到过她在那天晚上开车回家吗?我还很感兴趣的是,你是否看到过这辆车在四处移动或者在银行假周末期间被别的人驾驶?我们还在更加充分的了解她的生活方式、兴趣和朋友。“


警方还表示,在工作场所,是一个勤奋的护士,她喜欢室外活动,包括爬山,但是她的私生活的其它方面外界知道的很少,因此呼吁人们提供线索。


李瑞失踪后,她所在的普尔医院的同事呼吁公众帮助寻找她的踪迹。医院同事通过警方发表的声明中说,李瑞是她所在的联系紧密的小组的一个重要成员,她本人很风趣、独特,非常值得信赖、很专业、很尽责,很受同事和患者的喜欢。


责任编辑:马千里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英国华人女护士被谋杀 警方逮捕两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