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大陆游客:我们都盼望李洪志师父早日回国啊!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30日讯】欧洲进入冬季,气候寒冷,但是景点总能见到一辆辆承载中国 大陆 游客的中巴、小巴。车一到,守候在那里的义工便迎上前去,或派发资料或直接劝(退出、团、队),基本上是一说就退。遇到不点头的游客,义工会根据对方的困惑,用真相打开他们的心结,最后他们一般都选择 三退


一个景点,一位义工二小时就劝退五十多人;另一景点,一位义工一个多小时劝退六十多人。


游客:我们都盼望师父早日回国啊


一辆中巴的七、八个游客都三退了,个个兴高采烈,和义工道别时问:“你能见到李洪志 师父吗?”义工问有什么事吗?他们说:“有事啊,帮我们给李洪志师父带个好!”有人还叮嘱:“你能给带去吗?”义工说:我想办法。又有人说:“你知道吗,我们都盼望李洪志师父早日回国啊!”


对比两次天安门 大火 游客:造假,退出流氓 党!


义工和一群游客聊十月二十八日天安门汽车爆炸案。


义工说:汽车撞在金水桥栏杆上爆炸了,起了好大的烟火,围着一帮警察便衣,看着汽车烧得就剩个车架子,也没见一个灭火器。二零零一年,中共栽赃陷害的那个“天安门自焚 案”,说烈火在“一分半钟”之内就被警察及时扑灭了。录像片里,着火现场,又是灭火器,又是灭火毯,都哪儿来的?不是事先有准备,广场上怎么会有这些东西?警察在前面慢慢 悠悠救火,记者在后面抓紧拍摄,几个小时之内,由向全世界发布消息,说法轮功 学员在天安门自焚 。这次的汽车爆炸,发生了二十个小时都没消息。两次着火,为什么官方处理手法大不一样?


一游客说:“那还不清楚,法轮功案是中共做准备了,密谋好的事,为了拍片录像;汽车爆炸案是突发的,没准备。共产党造假!”有游客:“是流氓!”义工提议,那就退出流氓党?一群游客都爽快答应退了。


一车“八零后”,二十多人没落下一个


一辆大巴,走下来的是一群“八零后”。义工问国外天气怎么样?小伙子们个个叹息:“没法比啊,国内国外两重天!”义工说:游了好几国,见到阴霾天吗?都说没有。有人说:“国内PM2.5超标,说是汽车尾气闹的,看外国汽车比中国多,人家怎么没有阴霾?”


义工说:“武汉出现了柱状雾霾,而且还是血色的?”“你吸了能好吗?有北京人说在路灯下看,是颗粒状的。”“为什么只有中国有阴霾,而且越来越厉害?就是因为共产党打压法轮功,迫害的是修佛的人,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把尸体塑化给卖了……这是犯了大罪,人怨 天怒 ,上天能不惩罚吗?……天降阴霾,老百姓跟着遭殃。”


一车人瞪大眼睛听着,有人骂中共:“它是流氓!”“是魔鬼!”一车二十多人,问一个退一个,没有不退的,包括导游都退了。


游客:这是法轮功告诉我们救命的路


游客普遍对大陆的环境污染,尤其阴霾天气感到十分可怕,悲观绝望地问义工:“那我们该怎么办?”


退党 义工说:“神佛是慈悲的。要躲过劫难,得到神佛的保佑,必须三退。”游客们听了这番话,都感动不已,说:这是法轮功告诉我们救命的路。他们不但自己马上表态退,而且还互相劝退:“他也是党员,那位是我们书记”,“他还没退呢”,“您把他交给我吧,我劝他。”人们意识到了不三退就没有出路,应该赶紧退,亲朋好友都退才好呢。


一个看起来像干部的游客,听明白了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 真相后恍然大悟,解开了“搞政治 ”的思想扣儿,并承诺告知不明真相的世人,不要再上共产党的当。站在一旁的导游听了义工讲的真相,十分感动,表示要将义工的话告诉车上的其他人,动员他们三退。有个中年人,听了真相后,却一直不表态退党,他旁边退了的人向义工表示:“回去一定劝他退。”


——转自《明慧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大陆游客:我们都盼望李洪志师父早日回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