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印尼监察使耍官威 掴人丢差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11月30日报导】(记者周永捷雅加达30日专电)印尼国家监察使公署副主席、监察使阿兹拉尼日前耍官威,掌掴1名机场员工,消息经披露后,遭到监察使道德委员会决议免职。


印尼国家监察使(Ombudsman)是由总统提名,并经票决产生。国家监察使设立旨在防止部门滥权,提升公共部门效能,维护社会公平及正义


根据调查报告,监察使阿兹拉尼(Azlaini Agus)上月底在苏门答腊中部城市柏干峇鲁(Pekanbaru)的机场搭机时,因为班机延误大发雷霆,正当1名20岁的机场员工要解释时,阿兹拉尼当众掌掴这名员工,并辱骂1名安全人员为“蟑螂”。


阿兹拉尼事后解释,她当时很生气,因为她是商务舱乘客,却要和经济舱乘客一起等20分钟才能登机,且她当下向机场员工反映,感觉对方未认真看待她的要求。


对于掴人一事,阿兹拉尼则予以否认。


经媒体披露此事后,国家监察使公署立即成立道德委员会,由两位监察使及3位公众人士组成,讨论如何处置阿兹拉尼。


道德委员会日前宣布,阿兹拉尼违反监察使的道德纪律,并表示她不再能胜任监察使。


道德委员会指出,阿兹拉尼的举动显示出肢体及言语暴力是她人格的一部分,而且很可能以后会再发生类似情形。



本文标签:, , ,






via 印尼监察使耍官威 掴人丢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