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河南张少杰牧师被警方抓走已失踪两周(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田静民报道)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于11月16日上午9点15分,在教会把张少杰牧师非法抓走。警方当时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张少杰牧师被抓走至今已经两周,仍处于失踪状态。


因为警方抓人没有出示任何法律 手续,导致张少杰的两个妹妹和基督教徒们,于11月18日前去南乐县公安局要人,张少杰的两个妹妹被抓。11月24日周日是传教日,在、公安及司法局、宗教局等部门的干预下,正常的教会活动被非法阻止,20多个信徒被警方当场抓走。

张少杰的妻子是二级伤残的残疾人,生活不能自理,万般无奈让女儿张云云推着轮椅,打着灯笼在街头寻找张少杰,她们以这种方法抗议当局的违法行为。张云云说:坚信父亲张少杰无罪!如果张少杰有罪,当局为什么不敢公开罪名?不履行法律手续?这一切证明了当局使用公权力的随意性和非法性。

张少杰的妻子、女儿呼吁社会各界和媒体关注张少杰的安危。

张云云电话15639387773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河南张少杰牧师被警方抓走已失踪两周(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