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徐才厚在军中“挡了胡锦涛的路” 习近平动手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根据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军队体制改革,中共解放军四总部之一的可能被撤销,并入总后勤部;军事科学 院也将并入国防大学;济南军区或被撤销,原有7大军区可能合并为6大军区;撤销省军区,设立警备司令部。上述改革循序渐进,在未来 4年之内逐步实现。

港媒报导指,早在胡锦涛时代,撤销济南军区已经提上议程,但遭曾任济南军区政委的前中央徐才厚力阻。如今,徐才厚已经成为死老虎,撤销济南军区,将其兵力归北京军区,势在必行。


军队体制改革或4年内逐步完成


香港《》杂志12月号引述北京军事专家的话称,健全军委联合作战指挥机构,意味将统一指挥陆海空军及二炮部队。消息人士称,中央军委有望成立联合作战司令部,并扩充海空军、二炮部队。与此同时,四总部之一的总装备部很有可能被撤销,并入总后勤部;军事科学院也将并入国防大学;济南军区可能被撤销;撤销省军区,设立警备司令部;备受诟病的文工团将缩小规模,军方医院和院校则逐步分离。


消息人士透露,上述改革涉及到军方众多人员的利益,将会循序渐进,在未来4 年之内逐步实现。


徐才厚挡了胡锦涛的路


据报,三中全会《决定》提出战区联合作战指挥体制、依据不同方向安全需求和作战任务改革部队编成,被外界认为是发出了大军区改革的重要信号。


据《新维月刊》报导,将七大军区整合成四大或五大战区,立即推行难度较大,会引起军队震荡。目前最可能的办法是撤销济南军区,使军队变成六大军区。


济南军区只管山东、河南两省兵力,目前渤海湾面对的威胁已大为减轻,早在胡锦涛时代,撤销济南军区已经提上议程,但遭曾任济南军区政委的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力阻。如今,徐才厚已经成为死老虎,习近平撤销济南军区,将其兵力归北京军区,势在必行。


徐才厚问题 触目惊心 习近平或动手处理


早前徐才厚被指涉被中共官方吹捧为“中国 时尚民歌天后”的汤灿 和原总后副部长案,是军中的“大老虎”。


今年1月7日,网上突然传出江泽民铁杆亲信、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已被正式批捕的消息。而徐才厚被指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谷俊山当时被提拔为总后勤部副部长的时候,据称直接跳过总后,由军委任命,涉及的军委成员就是和徐才厚。


据闻,谷俊山被关押调查时揭发,是他一手将汤灿送给徐才厚享用。因寻求保护伞,谷在送女人 的同时,还向徐才厚行贿巨资。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江家军”死党,被视为江泽民“军中最爱”。


据悉,徐才厚跟薄熙来关系也是非比寻常。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及市委书记时,给予徐才厚的家人很多经商便利,薄徐两家建立了深厚关系。而徐在升任军队要职后, 更是与时任辽宁省长后任商务部部长的薄熙来继续勾结,不顾民怨大肆敛财,更不顾当地老百姓的反对,也未经批准,强行用186亿巨资修建老家长兴岛。


有消息说,徐才厚作为中共军方党务的最高负责人,在其任期内,总部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已经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早前港媒则称,“”后发现徐才厚的问题“触目惊心”,虽然他已经届满退下,但习近平仍动手处理其在军队内的党羽势力。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徐才厚在军中“挡了胡锦涛的路” 习近平动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