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外车路经德国将缴费 邻国火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11月30日报导】(记者林琳柏林30日专电)组阁协议共识之一是将推行外国车在德国高速公路行驶必须付费。德国紧邻瑞士、和奥地利的已表达严重不满,甚至准备针对这个问题 告上法院。


由于基社党在谈判中坚持外国车使用国高速公路需付费是参与 组阁的条件,虽然基民党和社民党未必认同,为了能成功组成大联合政府,只好让步。


继瑞士政府发出怨言,奥地利政府和荷兰政府都表示,如果德国对于在境内行驶的外国车有歧视待遇,是不能被接受的。


上奥地利高速公路必须付费,不论本国车或是外国车在上高速公路前就必须购买根据使用时间计价的贴纸,而贴在车窗上的贴纸就是通行证。


奥地利交通部指出,如果德国只对外国车收费,是国籍歧视,违背欧盟的


德国大党组阁谈判协议,只要不会加重德国行车者的负担且符合欧盟规定,明年将针对外国车使用德国高速公路收费的问题立法。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外车路经德国将缴费 邻国火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