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六进党校培训的贪官落马 中共〝三板斧〞受质疑










点此看大图片
湖北省郭有明,目前正接受调查。(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目前正接受调查。网友微博上爆料称,郭有明贪污近14亿,包养情妇 多名。香港媒体发表评论说,从这位六进党校培训的官员看出,不涉及权力产生及民间监督,依靠〝三板斧 〞成效能维持多久实在成疑。


27日,媒体纷纷报导,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消息,57岁的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不过,报导没有说明郭有明被调查的具体原因。


网上有爆料称,郭有明贪污近14亿人民币,包养情妇多名,囊括主持人、大学生等各行业美女。因宠幸不均遭情妇举报


香港《》发表评论文章 说,随着湖北副省长郭有明(图)、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许杰被扣查,自去年中共主政后已有14名省部级高官落马。


一年来落马的省部级贪官中,有现任地方官、季建业、廖少华、郭有明、王素毅,中央部委的刘铁男、许杰,中石油系蒋洁敏、郭永祥、王永春、,省级政协副主席陈柏槐、李达球,卸任副省长倪发科。


但文章说,虽然、巡视组强化职权之初,对打击贪官有新鲜感,有一定成效。但中共反贪所依靠的三板斧,包括中纪委扩权、加派〝钦差〞巡视组、加强党校培训,并不涉及权力产生及民间监督,其成效能维持多长时间实在成疑。


文章认为,最搞笑的是郭有明,竟然曾六次接受培训,先后混迹浦东干部学院市长研究班、中央党校中青班、多伦多大学培训班、中央党校干部进修班、全国市长培训中心研究班、井冈山干部学院党性 教育专题培训班。


文章指出,六进党校的郭有明,最终还要进监狱,是对中共党校培训机制的最大讽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六进党校培训的贪官落马 中共〝三板斧〞受质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