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八件事证实 中国人为什么什么都不信了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7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在专政统治下,尤其前中共总书记为拉拢人心,靠,致使中国 人民道德急速下滑,横行,毒食品 、豆腐渣工程、环境污染等社会问题 层出不穷,人人自危。仇富、仇官的情绪在蔓延,网络上流传一篇文章 列举了八个事件来证实,中国人似乎对什么都不再相信了。


《九个头条网》日前发表一篇文章〝中国人,你为什么什么都不信〞,文章一开始引述一幅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漫画,颇能反映当下中国人的无奈心境。


一男一女相遇,发现对方还活着,喜极而泣。


男:〝你没有被地沟油、苏丹红、瘦肉精、毒馒头毒死真是太好了!你家的楼也没有着火!你家门前的桥没有塌吧?上班扶梯也没有故障真是幸运!太好了!我们又活了一天。〞


女:〝我真担心你上班路上遇到70码!或者被人连捅8刀!最担心的还是误伤了你!害怕你坐动车!也不敢给你打电话,怕你手机爆炸。〞


这时,铁道部前发言人平的声音传来:你们都是生命的奇迹


文章指出,在中国社会,专家一辟谣大家就发笑、老人当街跌倒无人敢上前救助、灾难时期网友对捐款倡议说〝捐你妹〞、一有风吹草动群众就开始抢粮抢盐。这不是因为中国百姓愚昧无知、冷漠又缺乏常识 ,而是因为缺乏安全感,面临信任危机。文章列举了八个事件来证实。


事件一:被撞女子求司机别碾死她


6月30日下午13点30分许,河南荥阳市发生一起车祸,被撞的女子被卡在车轮下,连声喊疼,并央求〝不要碾死我〞。一句〝不要碾死我〞,透露出社会的信任危机,足以让人沉思。


事件二:儿子溺水身亡,家长接56个电话皆以为骗子打


男青年池某在武汉溺水身亡,同学给他福建老家的父亲及亲属打了56个报信电话,对方就是不信,认为他是一个骗子。最后拨打青年堂哥电话,报出了青年的出生地、出生年月日及部分亲属的名字后,堂哥才开始半信半疑,随后给身在武汉的妹妹打电话,要她前去确认,亲自确认是真实后,家长才嚎啕大哭。


事件三:职业乞丐很有钱,同情心越来越不值钱


重庆一乞丐姚某和老婆各自带着一个小孩,装作两腿严重残疾无法行走,骗取乘客的同情,时间长达三四年。姚某自称每天乞讨到500元就收工,在南京买了两套房,以一边乞讨一边旅游的方式去过港澳,给孩子在那买过奶粉。


事件四:蒙牛被篡改牛奶生产日期


浙江省工商局通报,蒙牛3000箱临期奶被篡改生产日期二次销售。继三聚氰胺事件后,牛奶又一次伤害了国人的心。


事件五:刘翔伤退,早有准备


伦敦奥运上刘翔负伤,单脚跳着离场,再次上演了英雄悲情一幕,央视杨健哽咽的解说也令人无比动容。但刘翔脚伤严重央视早已知道,做了四套解说预案。网友说:连刘翔都被用于蒙骗观众搏取收视,我们还可以信什么?


事件六:北京大水募捐,数万网友回复〝捐你妹〞


北京〝7.21〞暴雨后,北京市民微博发布信息,倡议大家捐款,不过网友表示不信任,回复了数万条〝捐你妹〞。


事件七:老人摔倒无人扶,老外目睹后哭骂


一名老人在上海淮海西路摔倒,头破破血流不止,周围群众拨打了急救电话,但无人敢上前搀扶。一名外国女士见状痛哭,大骂围观者冷漠,并掏出现金,表示愿意支付医药费。


事件八:皮鞋变酸奶心有余悸


皮鞋成了食品、药品界的〝百变星君〞,它可以是酸奶、果冻,或胶囊。网友对皮鞋的调侃热情空前高涨。〝想吃果冻了,舔下皮鞋;想喝老酸奶了,舔下皮鞋;感冒要吃药了,还是舔下皮鞋。〞


那么,中国大陆 民众为何无法彼此信任呢?


中国社会学家李银河说,因为中国是一个无神论的社会。当中国人撒谎或造假时,是没有内心痛苦的,因为他知道除了被抓到之外,不会有惩罚,不会下地狱,所以什么都可以做。


大陆学者海川指出,中共自窃政以来,为了维护其统治,开始全面摧毁中国的传统文化 ,用“无神论”斩断中国人几千年来对神的信仰,切断民族传统 文化。传统的正教都教化人修心向善,与天地 自然和谐 共处,在传统信仰中,“三尺头上有神灵”, 信神的人做恶都会良知难安,恐惧于神明监察、因果报应。


中共在历次斗争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做法彻底颠覆了普世道德。“道德多少钱一斤?”中共的无神论、唯物论、不讲天理,不讲道德,教育出来的都是为了钱,为了个人利益,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的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八件事证实 中国人为什么什么都不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