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四川:15岁男孩不愿分手 将12岁前女友裸照发给朋友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不久前,乐清某派出所来了个12岁的小女孩,说要报案。


“我前男朋友因为不愿和我分手,把我的裸照发给了朋友。”尽管小女孩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成熟,但她的话还是让大吃一惊。


再一问,这个所谓的前男友,只有15岁。


经过警方调查,这个事情是真的。因为两个孩子都未成年,警方对他们进行了教育,让各自家人带回家。男孩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删除了裸照。


12岁女孩和15岁男孩谈起了恋爱


报警的女孩小赵来自四川,父母在当地打工,平时很忙,女孩有时离家几天,父母也不管。


小赵说,自己考得不好的时候,父母对她不是打就是骂,这让她很伤心,老想着离开家,好好过自己的日子。


去年下半年,小赵升初中,认识了乐清本地男孩小林。他的父亲一直在外经商,母亲长年在国外打工,小林从小跟着奶奶生活。


女孩说,小林追她的时候,对她很好,给她买早饭、买饮料,小赵头疼,小林就翘课去买感冒药。而且小林穿得潮,长得也不错,让她心动。


很快,两人谈起了恋爱。只要不上学,两人就偷偷出去约会。


后来,小林在学校打架,被开除,两个孩子就不能经常在一起了。


为解相思之苦,小赵和小林经常去网吧网聊。有时候,女孩没钱,就到朋友家和“男友”聊天。


“那时候,觉得只要在一起就是好的。”小赵说。


女孩说性格不合要分手,男孩发裸照威胁


两个孩子相处长了,渐渐有了矛盾。小赵说,小林脾气不好,两人“性格不合”。上个月,她向小林提出分手,希望好聚好散。


小林却不同意,他一再表示,自己不会再乱发脾气,“我把心都掏给你了,你不能离开我。”


可女孩铁了心。小林不甘,不断给小赵发短信,请求原谅,小赵一次没回。一气之下,小林用QQ将小赵的裸照发给了两人共同的朋友。


得知此事后,小赵慌了,她没有告诉父母,一下子也想不出好办法,更觉得小林“很卑鄙”,考虑再三,选择 了报警。


接到警察领人通知,小赵的父母才知道出了这种事,而小林的父母依然都在外地。


15岁男孩:发裸照是希望她回心转意


接到小赵报警后,乐清警方将小林带到了派出所。


警察:裸照哪里来的?


小林:我们俩视频时偷偷截图截下的。她(小赵)不知道。


警察:为什么要拍裸照?


小林:就是因为好奇,那时候我们谈恋爱,觉得好玩。


警察:为什么要把照片发给朋友?


小林:她要跟我分手,我怎么挽留也没有用,很不甘心。我觉得她肯定怕丢脸,害怕我把裸照再发给别人,就会回来找我的。


警察:照片发给了几个人?


小林:就两个。发完我就后悔了,有些害怕,照片也删除了,没想到,朋友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她。


经过警察教育,小林向小赵承诺,会一一将朋友收到的裸照删除。小赵说,想到以前小林对自己的好,她愿意原谅小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晚报



本文标签:, , ,






via 四川:15岁男孩不愿分手 将12岁前女友裸照发给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